因此
就當我和妹妹
把DISNEY商店逛ㄍ千遍也不厭倦ㄉ時候

把DISNEY店裡ㄉ每樣商品都觀賞ㄍ千遍也不厭倦ㄉ時候

把S-WATCH裡面ㄉ每隻錶都討論ㄍ千遍也不厭倦ㄉ時候

把所有航空ㄉ空姐都打量ㄍ千遍也不厭倦ㄉ時候

把免稅機場所有當季名牌都評論ㄍ千遍也不厭倦ㄉ時候

把免稅店裡ㄉ香水都噴ㄍ千遍也不厭倦ㄉ時候

把所有港式中文ㄉ八卦雜誌都閱讀ㄍ千遍也不厭倦ㄉ時候


我*們*終*於*
度過這可怕ㄉ5ㄍ小時了

終於終於飛機OK了~~~
但我ㄉ終於…其實在上飛機之後呢

才發現
我ㄉ終於不是終*於*
我馬上ㄉ發現
要等到
下一次再度ㄉ踏進HK機場
才叫做終*於ㄚ~~~@@

看著尼泊爾航空老舊ㄉ機艙
一向坐慣新飛機去進步國家ㄉ我










感謝剛剛ㄉ五ㄍ小時

希望ㄊ們這五ㄍ小時












飛機~~~!!!!@.@


就這樣
搭著『皇家』尼泊爾航空ㄉ一行人

只能憑著充其量

破釜沉舟ㄉ毅力
以及
船到橋頭自然直ㄉ勇氣
以及

要不然怎辦ㄉ傻勁
以及
老娘我豁出去ㄉ狠勁

硬著頭皮信心滿滿ㄉ對著我們ㄉ目的地說

尼泊爾~~~

我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drian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