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ㄉ飛機遲到了
也就是說
我們得在HK等
……………
……………
5ㄍ小時….@@

天哪~~~
不會吧~~~
你幹嘛不早說呢??

早說ㄉ話
好一點ㄉ剛那2ㄍ小時就可以辦臨時ㄉ離境簽證出去晃晃
5ㄍ小時一下就過了(說不定還嫌不夠@@~~)

不好一點ㄉ話
可以好好ㄉ去吃ㄍBURGER KING啦
喝ㄍ飲茶啦
晃一下啦
好好ㄉ進行地毯式ㄉ搜尋購物啦

但就不要在我都吃飽喝足了
才跟我說嘛@@

真是ㄉ…
大家好像也都一籌莫展
而且也都還不熟
所以大家只好拿出睡覺ㄉ真功夫
打算好好ㄉ睡上這5ㄍ小時

但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
香港機場ㄉ椅子每隔2ㄍ座位中間就會有ㄍ扶手以方便旅客
原本ㄉ一片善意
現在卻
變成我們這群人ㄉ困擾
………………….
難睡ㄚ~~~@@

看大家千奇百怪ㄉ姿勢都通通出爐
我也實在是看不下去了
『我不要睡覺!!!!』
也不知哪來ㄉ決心

大概是深知道我自己是不可能睡ㄉ著ㄉ吧?!
所以便拉著妹妹跟媽媽說一聲ㄉ出去晃晃了

也就是說….
再把剛剛去過ㄉ地方去一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drian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