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到查裡王….
就讓我想到一件不吐不快ㄉ事
話說
咱家ㄉw雖然說第一次出國搭飛機
但不要以為ㄊ就很期待之類ㄉ喔

所以..w便一身輕便ㄉ準備出國玩
係地!!
一身輕便….什麼都沒有!!
因為..相機在我包包…手機在屁股口袋…皮夾在屁股口袋..護照在夾克口袋
手錶在手腕上…
唉呀…說到哪去了
總之…..啥都沒有…..就這樣孑然一身ㄉ登機…出國
說實在話我還真是目瞪口呆ㄚ…不過各位看官知道嗎??
其實w手上還是有拿東西ㄉ…
這東西部論ㄊ是去哪都拿著…不管是去吃漢堡王..還是上WC..都一樣
捨不得丟~~
係啥咧???
居然是一瓶昨天買ㄉ….喝了已經要2/3不知道還有氣沒氣ㄉ分達橘子汽水…==a
ㄊ居然這樣捨不得分開ㄉ..從台北ㄉ家帶到停車ㄉ地方..到了機場…
過了海關….@@
等到要過檢查門ㄉ時候…我真ㄉ忍不住了
跟ㄊ說..就別這樣難分難捨了吧!!
莫非你要把ㄊ帶到異鄉去
再把ㄊ孤拎拎ㄉ離棄在那!!!….就讓ㄊ在中正機場跟你說掰掰了吧!!!
w難過ㄉ跟我說..ㄊ真ㄉ捨不得…因為還沒喝完
現在又不想喝
但考慮到如果把ㄊ帶到HK….更會丟不掉ㄉ情況下
只好含淚跟ㄊ說掰掰…..
掰掰….可愛ㄉ橘子分達汽水!!!???


就在我們抵達HK後….去到了..7-11打開冰箱看到眼熟ㄉ橘子分達汽水居然是台灣ㄉ2倍價時
我立刻懺悔ㄉ說…w…SORRY~~~我剛剛居然叫你把10塊錢丟掉…
唉唉….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阿~~~

一罐汽水居然是台灣兩罐ㄉ價錢
一罐查裡王居然是比台灣貴17塊
再加上台灣現在是第2罐只要11元ㄉ促銷價
幾乎2倍了嘛!!

好可怕ㄉ物價ㄚ…..誰說台灣ㄉ物價比HK高ㄉ….
我可一點都不覺ㄉ….

但此時站在根本是雜貨店但硬扛著7-11ㄉ招牌就以為自己是7-11ㄉ店裡
只想到東西好貴ㄉ我們
絲毫沒想到小看HK物價ㄉ後果是….後患無窮????
可怕ㄉ香港物價…此時..才揭開序曲!!!!

ps
突然想起來...我那出國經驗身經百戰ㄉ媽媽...也曾經在出國前大動干戈ㄉ削了一大~~~包水梨
準備在飛機上吃...據說是飛機上東西難吃自己帶
還熱情ㄉ向空姐介紹..這水梨很甜喔~~
要不要來一個.....
話說到此...突然有個感覺...就是

大概...天秤座ㄉ人都喜歡來這套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drian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