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出國是啥都沒有ㄉ
簽證沒....因為是電子簽...機票沒....因為還沒拿到
w連護照都還沒...嚇死人啦....
所以說...我坐在機場裡等7.30拿護照ㄉ時候..脖子都已經快變成長頸鹿啦
w還一直說在急啥??..我當然急囉!!

如果沒有ㄉ話那我期待已久ㄉ旅行不就泡湯了!!
幸好...如時拿到後.....我便開始展開我第一站期待已久ㄉ免稅商店超級大失血之旅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這樣

一到免稅商店.....看到比平常便宜ㄉ價個再加上是會員9折扣

幾乎是比平常價再打個8折左右...開啥玩笑!?!?
立刻殺紅了眼..

化妝水..抓!!
唇蜜....抓!!
粉底粉霜...抓!!
隔離霜.....抓!!
眼線筆眼影...抓!!....抓抓抓!!!

跟不用錢一樣ㄉ....抓抓抓!!!
如果那時有DV把我給拍下來....
我想應該就是以一種後母娘ㄉ恐怖嘴臉...
眼睛不斷ㄉ掃視看有啥東西躲過我ㄉ法眼...
當我一看到有便宜又讚又我剛好需要ㄉ時候....眼神中集散發出

呵呵喝.....法網恢恢ㄚ....化妝水...你不要在躲了...跟我回家吧!!

但如果我遇到不錯ㄉ但我又不需要ㄉ時候...
便立即催眠自己
我覺ㄉ這個不錯......
真ㄉ不錯....恩恩....
不錯不錯....
又便宜....以後我會需要.....
就這樣ㄉ跟自己說.....立即..我ㄉ藍子裡又多了一項戰利品

就這樣.....大概每半年就出國一次ㄉ我......我ㄉ保養品化妝品幾乎都是在那邊補貨...

唉唉
.....

到了上機前我都還不心滿意足ㄉ離開
立即..
把新買ㄉANNA SUI腮紅撲在臉頰上
新開ㄉ唇蜜塗在嘴上

再開開心心ㄉ坐上飛機....前往我久違3年ㄉHK!!!
ps
幹嘛照這...還不示有人要作為日後參考報告之用
做運輸業就是這樣
坐飛機坐地鐵都要開始檢視任何一樣東西...不管是啥..
地毯..頭巾..閘門..票...椅子...欄杆...
呵呵
還真是敬業ㄚ...哪向我...拿到票之後就往口袋塞
誰裡ㄊ什麼材質...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drian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