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HK後….第一件事就是馬上購買八達通和機場快捷票
關於香港ㄉ八達通和機場快捷..開啥玩笑!?!?
我可熟ㄉ很呢!!
但不是因為要去旅遊ㄉ關係
是因為工作ㄉ關係…就是要比對各個國家ㄉ票證
所以自然而然就熟ㄉ很囉~~
買了…上了快捷…
開始享受香港ㄉ夜景…說到夜景
香港絕對是世界第一名
在新界的新蓋的住家大樓….一棟一棟ㄉ閃亮亮
說有多迷人就有多迷人…
說有多像幾米筆下ㄉ世界就有多像
真ㄉ是…美ㄉ讓人目眩神宜啊!!

不知不覺ㄉ到了九龍..在跳上計程車
計程車司機便開著港片中的小紅車
穿梭在香港之中…
到了飯店CHECK IN之後
當然要出去晃晃囉…這樣就睡覺豈不是對不起自己幸奮ㄉ靈魂呢!!
出去…但卻迷路了!!
繞了好大一圈…看到四周都是古惑仔ㄉ夜店…忍不住ㄉ想…
剛剛有看到阿SIR.
如果浩南來ㄉ話我是要先跟ㄊ要簽名還是躲遠遠ㄉ跑到阿SIR旁邊尋求保護?!?
呵呵…..就在東晃西晃ㄉ買了一瓶很便宜很有港味ㄉ牛奶+一瓶據說飄洋過海就貴了將近20塊查裡王回到飯店後…

就當w在洗澡而我自己一個人在看電視時
….
眼尖ㄉ發現….在我ㄉ3點中方向…有一支台灣俗稱是小強…..一般稱做為蟑螂ㄉ生物出現
瞎密…!?!?
才剛來到飯店就發現有蟑螂….幸好我不怕蟑螂..否則半夜在飯店尖叫大叫ㄉ
豈不是擾人清夢???
隨即…我已經拿起我ㄉ本來是白色但現在已經呈現黃黑色ㄉ帆布鞋
準備要一掌打下去!!
嘿嘿…我可不是那種叫ㄊ走開就可以ㄉ大善人
瞬間…跟我在那邊對峙ㄉ小強
ㄊ已經死掉了……肚破腸流ㄉ躺在那~~~
但我不想把ㄊ包起來..髒了我ㄉ手
w已經洗完澡了…更不可能碰那東西….
所以….我們就任憑ㄊ躺在那邊…
好好ㄉ睡上一覺……
但我現在在打這篇ㄉ時候發現
這樣ㄊ身上ㄉ細菌不就……!!!!
媽呀!!…噁~~

還是不要亂想ㄉ好……
所以說..第一夜….….
就在了好喝又便宜ㄉ牛奶…和早知道從台灣帶來ㄉ查裡王….
和….
幫助了一個可惡ㄉ害蟲轉世後….
安穩ㄉ度過第一夜?!?!?….
錯!!
錯錯錯……….….
我和w居然都睡不著
WHY咧??
因為冷氣太冷….毯子又太薄~~所以我們兩個都睡不好….
所以….
就在輾轉難眠後把冷氣完全關掉……才安然入睡….
但那時已經是幾點啦!!….
呵呵….
我根本不敢想啦~~~
ps這些小紅可不是我ㄉ喔...我是最右邊那個啦!!
不過這樣子看起來還真像是小紅一家子出來旅遊阿....我對於紅色行李箱有癖好…
總覺ㄉ我ㄉ行李箱一定要紅色...呵呵….
紅仔...你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drian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