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跟w在第2天起床後
便搭地鐵道旺角想要好好ㄉ體驗一下『女人街』ㄉ威力

就在來到女人街之後…便想要好好ㄉ飽餐一頓
再來大開殺戒
所以…我們便誤打誤撞ㄉ來到停著無數量小黃包車ㄉ小巷中
想要體會一下香港當地人ㄉ飲食
不過…..看到街上ㄉ餐廳…不經搖起頭來
可怕ㄚ….可怕!!
原本想要好好ㄉ品嚐正宗ㄉ港式燒臘

不知道香港ㄉ燒臘店都長ㄉ一樣還是怎樣
我們ㄉ唯一選擇居然長ㄉ跟電影『見鬼』中那個女鬼在路邊舔燒臘ㄉ店一模一樣
當然是不太想進去啦!!
又因為w對於吃實在是很講究
一團糊溝溝ㄉ燴飯那些…只在窗邊看到ㄊ就已經退避三舍了
更別說進去消費
所以就在一條巷子來來回回走了3趟後
我們選擇了一家很乾淨很保守裝潢ㄉ飲食店
打算好好ㄉ祭拜一下五臟
所以….進去後…我點了咖哩牛腩…w點了鼓汁排骨
但就在滿心期待後…….隨即看到ㄉ卻是失望~~~
好遜喔…
我ㄉ其實是還好…但ㄊㄉ真ㄉ感覺很糟
一碗黑糊糊ㄉ醬汁配上將近是3大碗飯ㄉ白飯量
好吧….吃一口吧!!
恩恩…我ㄉ不錯…有正宗ㄉ南洋風情咖哩味!!
但是wㄉ就~~~唉唉…太鹹ㄚ!
飯也是泰國米!!
w快哭出來了~~因為ㄊ很重視口味ㄉ人ㄚ
加上一向外食ㄉ我們卻還會覺ㄉ太鹹~~~那是怎樣ㄉ可怕鹹度ㄚ??
而且不要以為就很便宜喔….一個套餐也要100多塊!在這樣ㄉ平民消費!!!!
不過此時
老闆卻開始關心我們了
好吃嗎~~??
恩恩.很好吃ㄚ…咖哩很道地喔…!!!!@@
我看著w越來越黑ㄉ臉
但我還是說出違心之論……………..ㄟㄟ……我ㄉ咖哩真ㄉ事不錯咩~~~
不過w是背對老闆ㄉ關係
所以老闆並沒有看到wㄉ大臭臉
係阿…我是很注重品質ㄉ吶ㄚ~~~
像我們ㄉ米都是比較好ㄉ泰國米吶ㄚ~~~
我是很要求ㄉ吶ㄚ…..沒有人比我還重視ㄉ啦~~~~(以上請問港式口音發音)
恩恩..是ㄚ…^ ^ a
我還沒吃過這樣口感ㄉ泰國米耶….不過這是真心話..ㄊㄉ米確實是比較細緻些
不過我一邊講著這樣ㄉ話時..看到w一直在瞄我ㄉ表情
真ㄉ是覺ㄉ很好笑!!
在老闆走開之後
我們也準備走了
其實我跟w大概吃不到一半吧
因為太膩了…
沒有任何ㄉ配菜…..又鹹….所以真ㄉ沒辦法吃很多很多
來收盤子ㄉ小姐問我們說…怎麼沒吃完吶阿~~~(港式口音一定要拉一下)
此時真ㄉ很難下台階
是ㄚ…你們ㄉ白飯給ㄉ太多啦~~~吃不完ㄚ~~~
唉呀…食量這樣小吶ㄚ~~~
笑一笑之後…便結束了鹹死人不長命ㄉ道地港式套餐之中餐之旅
呼~~~
一邊走向女人街鬧區ㄉ我們相互看著說不出話來
經過見鬼ㄉ燒臘店
可怕糊勾勾ㄉ店….
心裡想….剛剛ㄉ決定究竟是錯還是對ㄚ!!
呵呵
但不管怎樣….香港美食之旅第一站…….是…..

失敗!!!!

Ps…看我笑ㄉ多燦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drian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