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是我最累ㄉ一月
因為老師為了把所有ㄉ課擠在3月上好讓那些要考試ㄉ人有充分ㄉ準備

所以..我很累
我除了要上這堂課
還有另一堂課
所以變ㄉ很累很忙也很趕

像今天
我明明肚子就非常ㄉ惡
但我又要改6.30分上課
而我卻是6點才下班
所以
只好

我豁出去了
我肚子餓我急需填飽我ㄉ肚子

所以就衝到一家店
也不管那家店是不是很小也有點小髒
不管..老闆
給我一碗紅油抄手
結果..老闆煮了15分鐘吧
我卻花了5分鐘吃完
一碗有10顆
也就是說
我平均30秒吃完1顆
挺好吃ㄉ....也不知道是不是我太餓

結果吃完仍然去買飲料..
我不管啦

什麼6.30分上課..我就是以後改成7點上課

我都要吃完再去上課!!!!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drian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