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你絕對是我ㄉ好朋友
以前我一直以來
就希望我家樓下就是便利商店
結果
果然不負所望ㄉ
我桃園ㄉ家..樓下是全家

我台北ㄉ家..樓下是7-11
太好了
自從我習慣吃宵夜以來
7-11ㄉ東西已經被我吃到差不多了..
不管是..飯團還是裕飯團...
不管是稀飯...哇跪

還是...漢堡.米漢堡
便當還是炒米粉
..我都給ㄊ吃過啦
嘿黑...好吃咧.......不知道是不是肚子太餓

反正我真ㄉ覺ㄉ很不錯啦..........
以前總覺ㄉ誰會吃裡面ㄉ東西阿...那些日本人還真是變態

但後來才發現...
如果...
晚上............肚子餓..
有ㄍ熱熱ㄉ東西可以吃ㄉ話...管ㄊ是不是便利速食...
都是很幸福ㄉ..

下一次..
我要挑戰肉粽...
在跟大家說好不好吃啦


PS..最近好像一直跟大家說吃ㄉ東西和跟大家說我肚子惡..
果然.......
過完年胃被撐大了ㄚ..........呵

希望下次大家見到我不要說我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drian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