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ㄉ作家裡面....在愛情小說裡ㄉ也有很多人
今天就先說綠痕吧
綠痕...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ㄊ
以我ㄉ功力...很多小說都可以讓我在一ㄍ小時之內解決

唯有ㄊ..唯有綠痕的書
我要看3ㄍ小時左右..
很多字..很複雜ㄉ故事劇情

也真ㄉ很美......

ㄊ和一般大家ㄉ書不一樣
ㄊ喜歡著墨在景色和人物的動作或是整體ㄉ氣氛上
因此
看ㄊㄉ書..景色會一篇又一篇ㄉ出現
就像是看電影一樣

如果說..
深雪ㄉ書是以神秘的氣氛著稱ㄉ話
那綠痕ㄉ大概就是像臥虎藏龍那樣的山水畫吧

這裡..也記一點ㄊ寫ㄉ東西吧.....一些..我喜歡ㄉ東西

桃花過後
山曾隱過,雲曾飄過
百年前後,月色如酒
一去千里,滄桑如舊
過眼種種,終已成空
只是前緣未盡
今生,只好再次相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drian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