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一ㄍ全新ㄉ地方
手中拿ㄉ仍是熱呼呼ㄉ星巴克大杯卡布。

白綠色ㄉ商標依舊熟悉。。
星巴克ㄉ卡布一樣投我所好。。

但不一樣ㄉ是

耳朵多ㄌㄍ保暖ㄉ耳罩。。
身上多ㄌ件厚重ㄉ雪衣。。

而架子上ㄉ星巴克杯寫ㄉ不再是TP,而是NY。。


總覺ㄉ有種不踏實ㄉ感覺。。


我想不踏實ㄉ感覺,
也許不是因為環境ㄉ關係。
也可能不是剛剛看到來這ㄉ第一場雪。

而是許瑋倫車禍身亡ㄉ新聞。。

因為都在外語大樓上課,
所以以前時常看到ㄊ。。。。。

從第一次看到ㄊ所拍攝ㄉ7-11廣告時,就一直覺ㄉㄊ真ㄉ很漂亮氣質很好。。

上飛機前從電視裡看到ㄊ重度昏迷ㄉ新聞開始,
在我腦海裡就是浮現有一次大四時,電腦教室裡,ㄊ坐在我隔壁ㄉ樣子。。

ㄊ練習ㄊㄉ法文會話,我準備我ㄉ日文作業。
那時ㄉ我真ㄉ覺ㄉ:『ㄋ也漂亮ㄉ太像仙女下凡ㄌ吧!!!!』。。


總覺ㄉ人生是美好ㄉ,樂觀ㄉ,會有奇蹟ㄉ。


因此星星王子病危,雖然犧牲ㄌㄧ條腿,但終究清醒,算是不幸中ㄉ大幸。
所以邵曉玲車禍,雖然失去ㄌㄧ隻手,但最後還是搶救回來,沒讓ㄊㄉ家人失去ㄊ。


而這次呢。。。
我看到ㄉ是得年28歲ㄉ消息。。

真ㄉ有點不敢相信。。

各各條件都這樣好ㄉㄧㄍ人,居然這樣就消失ㄌ。。


很想打開電視,好好ㄉ把每一台新聞都仔細ㄉ看ㄍㄧ遍。

只可惜沒辦法。。


說ㄌ半天到底想說什麼我現在也說不上來。


大概就是
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照顧自己,開車小心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drian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