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ㄉ我雖然不用上班~~~

卻依舊忙碌無比!!!!!



原因是

我要暫別台灣一下下~!!!!!!!!

所以這兩ㄍ禮拜ㄉ行程就是

打包
弄電腦
睡覺
吃飯

打包
弄電腦
睡覺
吃飯

不停ㄉ鬼打牆!!

謝謝那些請我吃飯ㄉ人(鞠躬!!)
謝謝那些送禮物給我ㄉ人(鞠躬!!)(鞠躬!!)
謝謝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人(鞠躬!!)(鞠躬!!)(鞠躬!!)


謝謝ㄋ們ㄉ心意
ㄋ們都真ㄉ對我好好
我一定會珍惜放在心上

可惜有些人來不及見面。。。。



一下就回來啦!!!!!

所以不用搞ㄉ太感傷!!!!

因為
我會不時ㄉ簡訊、Msn、Mail等東西轟炸ㄋ們!!!!

更何況
還有部落格呀!!!!!

說到部落格
在這邊跟大家先說一下

無名真ㄉ太爛,我決定放棄ㄊ。。。。

雖然說一ㄍ電腦曾經中過毒沒剩多少原始檔ㄉ人
居然想把這些東西全都搬家,根本就是愚公移山ㄉ行為!!!!!

但!!!!!

實在覺ㄉ無名既收ㄌ錢卻沒有付費ㄉ水準!!!!!
不但速度慢、版面醜、
且反應無效!!!!!
ㄧ堆抱怨都置之不理!!!!!

真ㄉ有身处異域ㄉ孤兒感覺


居然
一般免費會員只有67.9MB!!!!!!

之間ㄉ差別也未免太大ㄌ吧!!!!!
一附就是死要錢ㄉ樣子~~!!!!!

令姑娘我十分不爽!!!!! !!!!!(對不起我抱怨起來ㄌ!!!!)


因此
在哈啦無名上越看越心寒ㄉ我
也不想跟ㄊ囉唆。。。
開始默默搬家T__________T


至於新家在哪?????

等我都弄好後就會跟ㄋ們說ㄌ!!!!!


好啦!!!!!
就先這樣吧!!!!!

先祝大家有ㄍ愉快開心ㄉ農曆新年!!!!!

請各位照顧好自己!!!

祝福那些想換工作跑道ㄉ人都可以找到自己喜歡ㄉ工作!!!
提醒那些工作常加班ㄉ不要太辛勞,自己ㄉ健康最重要!!!
而那些工作常需要應酬ㄉ請不要喝太多酒也不要抽太多煙!!!
跟我說要戒菸ㄉ要記得自己說過ㄉ話,希望年底看到ㄋㄉ時候,身上沒香菸這玩意ㄦ!!!!

有新戀情ㄉ人請在閒暇之餘,撥空寫ㄍmail給我,因為我不但可以分享ㄋㄉ酸甜苦辣,還能充當ㄋㄉ軍師兼金賽夫人!!!!

剛剛才有新戀人請好好維持,因為我希望年底ㄉ時候還可以看ㄉ到ㄋ那幸福美滿ㄉ表情跟小鳥依人ㄉ倩影>"""<

還在唸書ㄉ請繼續加油,就快撐完ㄌ(苦口婆心ㄉ口吻),請繼續咬著ㄋ那殘破不堪ㄉ嘴唇努力把持!!!

還有現在才正準備當兵ㄉ那位,雖然現在才當兵有點晚,但大家都會在心裡默默ㄉ祝福,所以也請ㄋ不要緊張!!!(更何況大家說要徹夜歡唱以祝福ㄋ一路順風!!不是ㄇ???)

還有說要找我喝..飲料ㄉ那位,不好意思我必須放ㄋ鳥,且一放就是一整年,只能說我們兩真ㄉ很無緣,誰叫ㄋ有空ㄉ時候我就絕對很忙,希望ㄋ不要介意,我想我們還是朋友吧!!哈哈~~!!!!

最後..說過要來找我ㄉ那好些幾位!!!我在那頭等著ㄋ們!!就看ㄋ們誰有錢又有閒ㄉ真ㄉ會過來!!!我絕對請吃大餐~~!!!!知道ㄇ????

想ㄌ半天不知道還漏ㄌ些什麼!!!!!

總之啦!!!
不管ㄋ們發生ㄌ什麼大小屁事,
只要ㄋ們不要跟我炫耀ㄋ們大家出去玩有多好玩而我沒跟到!!!
我一概洗耳恭聽!!!
這樣總可以吧>""""""<

各位好好保重!!!
我們年底跨年见~~!!!!!!!^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drian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