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TSBㄉ日子一轉眼就過去ㄌ


中間有過ㄉ很開心ㄉ地方
當然也有過ㄉ很想抓狂ㄉ地方


但因為有ㄋ們ㄉ關係
終究是開心比辛苦多很多


回頭看ㄧ開始ㄉ心情
只希望有ㄍ小小ㄉ容身之地ㄉ我

在這幾ㄍ月中
認識ㄌ很多朋友


只能說
謝謝ㄋ們ㄉ幫忙


所以我走ㄉ很順
所以我過ㄉ很開心


跟ㄋ們相處ㄉ每一天
都讓我成長不少

不管是ㄋ們ㄉ做事態度也好
或是ㄋ們本身ㄉ能力也好


都真ㄉ讓我覺ㄉ
你們是一群又可以玩又可以吃苦ㄉ人

謝謝這幾ㄍ月ㄉ照顧

TSB終究會曲終人散


所有人

不管是前往另一家公司工作
還是去另一ㄍ國度生活
還是終於回到自己國家


我想
不管是誰
只要ㄧ看到相片


就一定會浮起當時ㄉ點點滴滴


因為

是一起走過ㄉ呀~~!!!!!!!



如果我再呆久一點
我一定會在說再見ㄉ時候掉眼淚


謝謝Vivi,Rae,March,Mane
ㄋ們絕對是最棒ㄉ~~!!!!!!


也謝謝TICㄉ所有人

不好意思
讓ㄋ們在短短ㄉ五ㄍ月內,如此大大破費ㄉ幫我舉辦歡迎會,歡送會,還有一大大大束,半ㄍ人身ㄉ花~~!!!


說實在話
真ㄉ挺感動ㄉ


原來我魚某人畢生收過ㄉ最大一束花居然是老板送ㄉ>"""<


"気をつけて, 元気で, 頑張ってください"
这是ㄋ們在上ㄧㄍ月最常對準備離開ㄉ人所說ㄉ話



我也想對
現在繼續在崗位上ㄉㄋ們說
"気をつけて, 元気で, 頑張ってください"


真ㄉ很開心...跟ㄋ們一起生活工作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drian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