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過去ㄉ相片
再想想現在

真ㄉ覺ㄉ
緣分是ㄍ奧妙ㄉ東西

眼看四ㄍ月前

跟Rae跟三月都只是ㄍㄧ面之緣ㄉ人!!

誰知道
之後會變成生命共同體、成為無話不談ㄉ好友呢!!

奇妙呀奇妙!!!

人跟人之間好像就是這樣吧!!!

原本是毫無關係ㄉ兩條平行線!!!

就因為這樣ㄉ因緣際會。。。。

因此

ㄋ們
一起努力
一起加油
互相打氣
彼此安慰

然後
再各自走向自己ㄉ道路

分道揚鑣~~!!!!!!!!!

在這家公司ㄉ感覺更深

原本每天見面十來ㄍ小時ㄉ人

轉眼間

任務達成ㄉ回國返鄉

以後再見面ㄉ機會是少之又少

甚至可以說沒有

『突然被告知眼前ㄉ人即將消失』
或是
『被通知倒數這ㄍ人準備消失』ㄉ這種感覺

真ㄉ奇怪ㄉ很難說明


就說ㄌ嘛!!
不能常見面吃飯ㄉGoodbye是最難面對ㄉ呀!!!

雖然只在這邊沒多久
很多事情可以冷眼旁觀
但...我已經充份ㄉ感受到...

TSB真ㄉ是
一ㄍ可以好好練習『說掰掰』ㄉ好地方哪!!!!


第一次跟Rae見面


第一次跟R見面我們說ㄌ什麼呢??
R說『ㄋㄉ眼睛好漂亮喔!!』
而B說『ㄋ真是ㄍ好人ㄟ!!我眼睛哪有漂亮!!』

最後事實證明
R真ㄉ是ㄍ大好人T______T


第三次跟三月見面


為什麼是第三次??
因為之前就見過啦!!

我都還記得在哪呢!!

第一次在THSRCㄉ六樓電梯口,三月要出電梯,我要進電梯。
而三月手上拿著星巴克,而我還跟旁邊人一起起鬨跟ㄊ不熟裝熟ㄉ說….為什麼我沒有??

第二次是三月準備離開THSRC
ㄊ拿著本子給阿西納寫東西

而我從阿大姐ㄉ位子邊走過!!

咱們兩(指我跟三月)
互看一眼哪!!!!!!!!!

驚訝ㄇ???
說過ㄌ嘛!!!

對於人ㄉ事情
我記性很好呀!!!


遲來ㄌ好幾ㄍ月ㄉ相片
還拿著無線電照相@@

那時候我哪知道~~~再過不久~~會和我眼前這兩節車廂ㄉ人~~一起共事近半年呢!!!!

ps那時候ㄉ我好像看起來比較年輕ㄟ
哀哀~~短短四ㄍ月就歲月催人老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drian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