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除夕夜ㄉ重頭戲是啥

在我們家當然是打ㄍ小~~~~麻將
看看新ㄉ一年ㄉ運勢如何啦

拿出塵封以久ㄉ麻將跟籌碼

小叔叔只嚷著~~打真ㄉ蛤~~玩真ㄉ蛤~~輸ㄌ要給錢ㄉ喔~!!!!!!

結果就當我們ㄉ大當家-奶奶 看準ㄌ風向跟光源後

大家便一一ㄉ入座..
認真打起麻將來囉...

一開始奶奶夾著許久不打ㄉ驚人氣勢

一坐上牌桌
不但照起相來笑容都變ㄉ燦爛許多

丟牌喊碰ㄉ氣勢
也都讓大家著實大嚇一跳~~!!!!



但沒想到
第一局
我就給大家來ㄍ槓上自摸~!!!!!!!

還被虧說~~~你確定你很久沒打ㄌ~???你確定你每次胡都是屁胡~~!!!!!


結果
就在奶奶喊著ㄊ背痛不打ㄌㄉ時候(但其實ㄊ已經喊ㄌ3ㄍ小時ㄌ)

姑娘我
居然旺到一開牌就準備聽牌
或是
要啥牌 啥牌就送到我眼前ㄉ連五

連到奶奶啦 大叔叔&妹妹啦 爸爸啦ㄉ臉幾乎綠掉

而我則是胡到說
"我發誓~~~我胡ㄌ......."
"等一下...我又胡ㄌ啦....!!!!!!"
"我是說真ㄉ啦......我又胡ㄌ0.0~!!!!!!"
"邀瘦.....我自摸ㄟ~~!!!!!!!!!!!!!!!!!!"

胡到其ㄊ3家聽到我胡是坐在原地ㄉ發怔~!~!!!一片寂靜!!!!

奶奶甚至還站起來
好好ㄉ端詳我ㄉ牌 看我是不是詐胡~!!!!!!!


顛覆打牌都不太會贏牌ㄉ往年
這次居然這樣生猛強烈

連自己都嚇ㄌ一大跳說~~!!!!!

哈哈~!!!!

250塊ㄉ本
我贏ㄌ整整1000~!!!!!!!!!!!

真是不好意思~!!!!!!!!!!!!!!

呼呼呼呼呼~^___________________^


瞧奶奶打起牌來多開心哪~~^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結果
最後我ㄉ珍貴連五卻被這兩ㄍ"臭皮匠"給破ㄌ
瞧我妹那開心ㄉ模樣....

缺~!!!!!
還不是我一時大意ㄉ丟錯ㄌ一張我要ㄉ3條~!!!!!!!(到現在都還唸唸不忘.......0.0)

不過算啦
"3ㄍ臭皮匠勝過一ㄍ諸葛亮"
那被這兩ㄍ臭皮匠贏ㄌ

也算可勉為其難ㄉ事囉~~~~~~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drian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