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次ㄉ新年過ㄉ很過癮

大概是放假放ㄉ很爽
其次是拿紅包拿ㄉ很爽

但其實還是覺ㄉ有點小小ㄉ缺憾

就是..........

人家我都沒有出去玩~~T___T

人就是這樣討厭跟矛盾

之前去尼泊爾過年ㄉ時候
累到發誓說再也不要出國過年

因為實在是太累ㄌ...根本都沒有放假ㄉ感覺
一回來就上班................活像ㄍ趕場

所以下年
我們大家"安分"且"滿意"ㄉ呆在台灣
過ㄌ一ㄍ吉祥如意ㄉ快樂年

但今年
不安分ㄉ心又蠢蠢欲動ㄌ

其實是要出去ㄉ

原本ㄉ打算是到amerika去找兩位叔叔過年
但無奈叔叔要回來找我們

只好忍痛留守台灣
等待兩位叔叔ㄉ翩翩來到~~~

結果
這ㄍ過年
最遠只到新竹城隍廟吃小吃
頂多就是再加上到內湖ㄉ好是多買菜~~T________T

真ㄉ是悲慘到ㄌ極點~!!!!!!!!!!!!!!!!!!!!!

但如果是大家都這樣就算ㄌ
偏偏又有兩ㄍ人很沒江湖義氣ㄉ準備出國

所以
我不但得一ㄍ人留守家裡
照顧一狗一兔之外~~!!!!!!!!!!!!!!!!!!!!!!

還更得悲慘ㄉ自己回台中~~~T______________T

真ㄉ是好痛苦呀.............................


嗚ㄨ嗚ㄨ嗚~!!!!!!

人家也想去~~!!!!!!
人家也想去看看廣島長啥樣~!!!!!

也想去看看福岡機場有沒有變~!!!!!!

我可愛ㄉ別府哪....久違ㄉ阿蘇山哪~!!!!!

T__________T(泣)
T__________T(泣)
T__________T(泣)
T__________T(泣)




算ㄌ~~~!!!!!

人窮志不窮~!!!!!!

如果
不能出去玩ㄉ話
那就在家裡開轟趴好啦~!!!!!!!!!!!!!!!!!


所以在此昭告一下天下

各位朋友

諸位我ㄉ親愛~~!!!!!!!!!!!!!!!!!!!!!!!!

YU媽前腳出國
BAY後腳摩拳擦掌ㄉ邀請大家來我家開轟趴喔~!!!!!!!!!!



嘿嘿~~^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drian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