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 
看ㄌ以前同學說 
ㄊ回到淡水ㄉ心情 
嗚嗚~~~

害我好生羨慕 
因為自從畢業後 
就再也沒回去過ㄌ(雖然ㄊ離我不遠
 
有ㄉ也只是到老街晃晃 
但總晃不到幾小時 
這根本不夠嘛~~ 

我好懷念那邊喔!! 
連當時爬起來要人命 
邊爬邊罵邊喘ㄉ好漢坡 
都開始懷念(那真ㄉ是得病ㄌ 
好懷念學校附近所有好吃ㄉ美食

懷念又香又順口又便宜又大杯ㄉ茶韻綠奶(後來我變ㄉ很少喝奶茶也是因為這ㄍ原因 因為我ㄉ嘴變挑ㄌ)
懷念秋貴先生鄭重推薦ㄉ榨菜肉絲乾面 
懷念永遠讓我不知道到底要選啥口味
因為啥口味ㄉ好吃ㄉ回味咖哩飯&牛腩飯&奶油海鮮飯

還有也懷念50塊撐死人不償命
道地港式口味ㄉ大原叉燒飯
吃起來是過癮十足
因為光是白飯無限量供應ㄉ大放送
可以讓你光是嗑白飯+鹹菜圃就能飽ㄍ3天3夜(不過請小心坐在隔壁剛運動完ㄉ男性特有味道~~)

也不會漏掉懷念陳媽媽那炸起來又香又穌ㄉ雞排+充滿媽媽味道ㄉ炒高麗菜 
當然
讓大家每次都吃ㄉ喜吱吱著台灣小吃喜相逢也是不能錯過
更懷念路邊ㄉ10塊錢燒烤 
不管是玉米還是豬血糕 還是皎白筍或是蘿蔔糕 
什麼都10塊錢 
一點都不會打著10塊錢燒烤之名
行其實沒幾樣10塊錢之實ㄉ
~~~我懷念你啦(請大家學一下松勇伯ㄉ豪邁嗓音) 
還有還有 
道地台灣正宗海鮮熱炒ㄉ吳炒手 
吳炒手炒米粉湯米粉炒飯等各式熱炒也是俗勾大碗到極點 
還有 
也不會漏掉 
好吃ㄉ台雞店80塊麻油雞 
永遠記ㄉ 
在冷呼呼ㄉ冬天 
吃完一晚熱呼呼ㄉ麻油雞後 
可以不穿外套 
直接行走在街上ㄉ爽快(不過這樣ㄉ豪氣稱不了多久 總是過ㄌ20分鐘後 乖乖滴ㄉ穿上外套

也懷念路邊ㄉ10塊錢甜甜圈 
一杯茶韻奶綠+甜甜圈
只消30塊就可以讓我們度過一ㄍ快樂ㄉ下午 
當然 
也不會忘記學校福利社ㄉ36種飯團 (是叫這ㄍ名字吧~~)
只要35塊不到 
可以涵括早餐+中餐 
這樣ㄉ經濟實惠 
可說是福利社中名副其實ㄉ人氣王 
連在那邊租書都比別人便宜ㄍ5塊錢以上 
唉唉 
這樣ㄉ生活環境 
能叫人不懷念ㄇ?? 


各式各樣經濟實惠ㄉ美食 
用不完ㄉ衛生紙(註1) 
淡水老街ㄉ傳統大餅 
充滿學生朝氣ㄉ校園 
永遠都保持著美麗乾淨ㄉ花圃 
走在校園裡ㄉ學生美女(註2) 
從來沒休息過ㄉ教室(註3) 
飽讀經書授課認真ㄉ老師 
設備齊全新穎ㄉ電腦教室 
藏書豐富資料齊全ㄉ圖書館 
美麗ㄉ夕陽 
炫目ㄉ夜景 
冷死人ㄉ冬天


這一切ㄉ一切 
都讓人 
十足十ㄉ懷念  

 

有一次 
在學校ㄉ城中區ㄉ走廊中 
看到ㄌ淡水校區ㄉ照片 
看到照片中 
商管旁邊ㄉ斜坡擠滿ㄌ人 
一看就知道
應該是放飯時間吧!! 

當時
已經是晚上9點快10點 
都還沒吃晚餐ㄉ我
看著照片
心中泛起淡淡ㄉ哀傷
巴不得
整ㄍ人
投入照片裡
化身為其中一員 
因為 
我曾經是其中ㄉ一員 


(註
1 
學校ㄉ洗手間 
是有附衛生紙滴 
這樣回饋學生ㄉ學校 
說實在還真沒幾間呢~~~

(註2 
嘿嘿 
淡江出ㄌ不少ㄉ明星 
不知道大家知道ㄇ 
就隨便舉幾ㄍ『報吼哩哉啦』(報給你知啦
路嘉儀 
路嘉欣 
王怡仁 
許偉倫 
偶像團體『ENERGY』裡ㄉ昆達
還有 
五月天ㄉ石頭也是淡江ㄉ喔(如果我記ㄉ沒錯ㄉ話~~

哈哈哈 
還頗多ㄉ吧

(註3 
因為學校ㄉ人實在是太多ㄌ 
所以連午休12-1點ㄉ時間
都拿來上課用 反正是自己選課
學生就請自行斟酌時間囉<
延伸閱讀-淡江ㄉ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drian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