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埔里酒場ㄉ時候

雖然才半年沒去拜訪~~@@
但其實已經多ㄌ好多新ㄉ玩意出來囉


像是
酒粕面膜啦(銷售一空 人氣旺ㄉ可怕!!!)
酒做成ㄉ面皂啦(這也是人氣商品喔!!!)
酒釀豆花啦
(超級超級好吃ㄉ….冬天來ㄉ時候還沒有 所以不知道到底是不是新產品~~@@)
還有一ㄍ就是
據說是頂級ㄉ冰淇淋

也據說
可媲美知名品牌『哈跟*可司』~~~~@@


因此大夥都”手腕在響”~~~><
(腕が鳴る--嘿嘿…就是躍躍欲試ㄉ意思啦!!!)


原本一馬當先ㄉ魚貝
興沖沖ㄉ排除萬難擠到最前線去
但卻發現一ㄍ殘忍ㄉ事實~~~@@


就是……好貴~~~><


雖然說一ㄍ【60】塊
可能也不算貴


但因為魚貝家很窮ㄉ關係


所以~~~~><


哈哈
不是啦~~^^


反正魚貝就是想吃霸王冰~~@@
拉拉拉~~(裝死中)


所以魚貝在旁邊虎視眈眈
左等右等


結果
衝最快ㄉ前幾ㄍ都想吃霸王冰~~@@
那怎辦呢???

只好
去拉家裡最『ㄏㄡ呀』ㄉ發仔新囉~~~~


發仔新發仔新
我發現有新產品耶~^^(假笑ㄉ眼都快流出蜜來ㄌ~~><)

是喔~~
好吃ㄇ???

不曉得(外加雙手一攤)
但好多人在排隊而且很多都賣光ㄌ耶~~~~^^~~~^^~~~^^(賊ing)



不疑有ㄊㄉ發仔新
來到ㄌ櫃臺ㄉ前面



哇!!!!
那樣多ㄉ口味都賣完啦!!!!!

對呀對呀
那你想不想吃呀~~~~^^~~~^^~~~^^


恩恩…(但發仔新開始懷疑…怎麼身邊開始聚集熟識ㄉ臉孔)
想吃呀


.........(遲疑)
.........(遲疑)
.........(遲疑)


你幹嘛不買

~~~^^~~~^^~~~^^(假笑)

~~~^^~~~^^~~~^^(假笑)

~~~^^~~~^^~~~^^(假笑)



因為在等你買呀~~~^^~~~^^~~~^^


哈哈哈


這時
大夥哄堂大笑

發仔新才知道

為什麼會有好心人士特地通知ㄊ來

看看這『據說不錯ㄉ新產品』



結果發仔新很大聲ㄉ罵我們說


60塊都買不起
你們這群窮鬼~~~~><~~~~~!!!!!!!!!!!



拉拉拉(繼續裝死中)



大夥也被罵ㄉ很開心

反正可以吃到霸王冰

哈哈哈



甚至還有人回ㄊ說




怎樣

我就是窮

我是窮鬼

拉拉拉



根本是無賴界中ㄉ"巧楚"~~@@



結果發仔新沒辦法
只好闊氣ㄉ買ㄌ兩ㄍ~~(在此"再"謝過發仔新啦~~~~><)


結果
在齊聲鼓掌謝過發仔新之後呢

居然這群窮鬼開始搶起冰來ㄌ~~~@@



等不及發仔新打開


早有人拿起湯匙開始猛挖

晚一步ㄉ人又豈能示弱ㄉ急起直追


大家一人一隻手ㄉ抓住冰淇淋


冰淇淋大概被5 、6隻手抓著吧~~~@@



冰往左邊動
一圈人就往左邊移

冰往右邊動
一圈人就往右邊移

仗勢之浩大
我想應該是今生首見~~~~><



當快吃完ㄉ時候呢



大家丟湯匙丟很快ㄉ跑掉

留下一時不留神ㄉ人疑


好不容易回神過來
卻只有收湯匙ㄉ份


哈哈哈
快笑死人囉!!!!!!
(我想可能是東京呆久ㄌ變ㄉ比較含蓄比較守法 一時恢復不回來ㄊㄉ本性吧~~哈哈)


總之

窮鬼搶冰ㄉ現況實在是
空前又絕後呀!!!



所以

你問我


冰到底好不好吃??????




如果以"買不如搶 搶不如偷"這樣ㄉ道理舉一反三ㄉ話

我只能說………………………

我ㄉ老天爺呀
甄妮佛~~~><
冰實在是太好吃啦






其實我連

吃什麼口味都忘ㄌ~~~~@3@


PS
如果你問我要不要掏腰包出來買???


我是覺ㄉ

嗯恩
咳咳
嗯~~@3@

應該知道我ㄉ意思吧!!!!!!


左上角ㄉ小姐呀~~~><
平常也挺優雅滴


怎麼在美食面前就露出你ㄉ真面目ㄌ呢????

說~~!!!

你是不是餓死鬼投胎~~~><


所以說當我們ㄉ朋友

要具備幾點條件

1.要動作快(否則不但會搶輸還會被嫌到臭頭啦)
2.要反應快(不管是回話還是什麼)
3.心機要夠重(但這邊是指玩ㄉ心機 不是害人ㄉ心機喔~~~^^)

反則你就只能在旁邊當路人甲ㄉ份啦~~~~><





動作慢ㄉ下場

動作快ㄉ就可以在旁邊興災樂獲啦!!!!
哈哈哈~~~~@3@


不屑也沒用

你就是要去丟垃圾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drian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