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房間看出去ㄉ美麗景色)

結果

當同學會熱烈ㄉ

以 [抽獎活動] 與 [抽紅包] ㄉ方式進行玩最後一ㄍ活動

以及
讓大家一人一ㄍ

紀念馬克杯ㄉ
心滿意足回家~~><

大夥似乎就沒有後續活動ㄌ

沒續坨??

沒慶功??

這怎麼可能!!!!!!!!!!!

這樣結束ㄉ話
就不叫[日五忠]啦~~~~><

當不知是哪ㄍ人
ㄊ出ㄌ一ㄍ主意


ㄊ說
[ps 真ㄉ不是我在賣關子 而是我真ㄉ不知道是誰~~~!!?!?!]


如果我們是在清淨ㄉ星巴克

在大家聊天當中發起這ㄍ活動ㄉ話

那我們何不如回去當初ㄉ發起地

好好ㄉ慶功一下呢

好歹我們辛苦ㄌ半年

好歹我們在那之後應該就



都沒有好好ㄉ


"再"出去玩ㄌ吧!!!!!!

一般人會認為是"瘋子"ㄉ行為



但我們一群人卻非常認真ㄉ盤算其中ㄉ可行性~~~~><

結果在大家討論當時

ㄊ們便火速ㄉ打ㄌ通電話給我

SYU說:魚貝!!我們要出去玩!! 827那天當晚 玩到禮拜一 你OKㄇ??

坐在客廳裝鎮定ㄉBAY回:你……………..等我一下…..!!!

好不容易跑去廁所ㄉ我回SYU說:那星期一豈不是要請假??

SYU:是呀~~~^^
BAY:那其ㄊ人都OK??
SYU:OK呀~~~^^
BAY:42也OK??
SYU:ㄊ把飛機延後~~~^^
BAY:那些上班ㄉ人全OK??
SYU:OK呀~~~^^
BAY:恩…………(深吸一大口氣中~~)…(過3秒)那我也OK!!
SYU:你確定??
BAY:恩…………(沉思中~~再以沉穩ㄉ口氣說)…我OK!!



所以
就在一大群人
決定一件大概平常人會覺ㄉ『笑ㄟ』ㄉ旅行時
大概在半小時不到ㄉ時間決定ㄌ這件事
因此
在之後ㄉ期間內(其實有沒多長)
我們必須規劃好時間 住宿地點 車子 人數
一切就等
827ㄉ同學會結束後
我們要直接殺到南投日月潭
隔天去清靜
而827當天
我們一群人真ㄉ"很會摸"ㄉ到ㄌ晚上『10點半』左右才離開台北

一路上兩台車狂飆ㄉ奔去『草屯』
並不時ㄉ提醒對方
這邊沒車沒照相機
彼此精神都很好
也都沒喝酒~~<在晚餐時有特地注意這件事><

所以
請兩位駕駛者『豪不猶豫』ㄉ踩住你ㄉ油門

請『保持』在『140』左右ㄉ前進目的地

是ㄉ
因此在晚上12點半ㄉ時候呢
首先第一部車到ㄌ草屯~~~~^^

但卻得等一下第2部~~~><

好不容易等到ㄌ
也很順利ㄉ進入ㄌ日月潭

看到ㄌ我們第一ㄍ晚上
領台等我們等到直接趴在桌前睡起來ㄉ『日月潭碼頭飯店』

唉唉
睡到1萬多塊ㄉ『觀景』套房還真是不同凡響呀

又有3溫暖還有按摩池~~^^

只恨自己沒辦法早點入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drian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