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教官ㄉ經典名言

*不要以為軍訓不會被當 後面3ㄍ血淋淋ㄉ例子 !!!!*


以前我爸常跟我說

大人都是殺雞儆猴ㄉ
自己乖一點
好歹要當當猴
不要當那隻雞呀~~~@@


但其實
早就來不及ㄌ~~~@@
殊不知ㄊ女兒我


總是當那隻"用來警惕人"ㄉ雞~~~~><


『日五忠是問題班』這樣ㄉ印像是一直存在ㄉ
如果以當初ㄉ眼光來看ㄉ話~~~~><


但我覺ㄉ很冤
因為我覺ㄉ我們只是

只是………
愛打麻將ㄌ些
只是…………
愛請假ㄌ些
只是…………
愛耍賴ㄌ些
只是………….
愛爬牆ㄌ些~~~~><
(那也是因為明明有近ㄉ門不開 偏要我們繞一大圈ㄉ關係嘛~~~~><)


所以教官"們"總是把''關愛ㄉ眼神''
集中在我們身上~~~~>?<

而這其中
又屬3位是最引人注目


就是43 50 跟28~~~~@@

這3位平均是171還愛穿高跟鞋ㄉ小女生
(但不要認為我們是鶴立雞群 我們一夥人ㄉ身高都”挺高”ㄉ)



走在校園裡
總是不自覺ㄉ會被大家所注目


原因無ㄊ
並不是以『大學姐』ㄉ身分去欺壓別人~~~~><
(我們相信人性本善><)

更不是以『女流氓』ㄉ身分嶄露頭角~~~~~~><
(我們都是好人家ㄉ女孩><)



會造成這樣ㄉ原因
一切都是因為
老師+教官+舍監ㄉ『大力宣傳』~~~@@


說什麼我們很恰~~~~????
說什麼我們很不乖~~~~~@@
說什麼我們很兇最好不要惹~~~~><

搞ㄉ我們3ㄍ惡名昭彰~~~~@@

但殊不知


其實
我們哪都不去

只會呆在自己ㄉ寢室裡玩牌 打麻將 看雜誌 擦指甲油 聊八卦 跟唱歌~~~@@
(真ㄉ有人曾經帶影音設備來 放上金曲熱歌光碟 自己在寢室拿麥克風唱ㄉ很爽
OR

一群人在陽台唱歌唱到樓下男生打電話來說 我們想睡覺 你們ㄉ精神怎麼那樣好呀~~~@@)
OR烤麵包自己吃ㄉ很爽~~~(此篇請看另一篇有詳細記載)

也害ㄉ我
對很多身高大約在168OR170ㄉ同班同學很不好意思

因為ㄊ們時常會被誤會
一聽到是日五忠ㄉ


就會問
你是日五忠ㄉ~~???(一看身高也符合條件 就不加思索ㄉ問說)
哪請問你是***嗎?????


~~~><~~~
真是不好意思呀!!!!
最讓我印象深刻ㄉ就是
媽媽帶著我去ㄊㄉ老朋友家作客~~~@@
剛好那位老朋友ㄉ女兒是我ㄉ學妹
~~~~><

結果不小心說溜嘴說
我在學校很出名~~?????


聽ㄉ好奇心快從喉嚨跳出來ㄉ我媽跟ㄊㄉ朋友
質問
『都出啥名?????』


只見
兩ㄍ小女生心照不宣ㄉ咧嘴微笑~~~~◎◎(小乖乖謝啦~~~~^^)

呵呵~~~
讓媽媽好奇
又不敢繼續追問ㄉ直對著我皺眉頭~~~><

冤望呀大人!!!!!!><!!!!!!!



結果等到學妹一屆又一屆ㄉ多ㄌ起來(我們沒學長姐囉 因為是第一屆ㄉ啦!!)


教官老師們才驚覺
唉呀呀???


其實這群小孩只是皮ㄌ點
但卻從來不不出亂子呀~~~~@@


自己就可以玩ㄉ很HIGHT
不會招惹一些很難啟齒ㄉ問題呀!!!



才漸漸ㄉ
對我們改觀
但改觀ㄉ畢竟是少數


還是有人本著一開始ㄉ『初次印象』
對我們3ㄍ心存疙瘩~~~@@

於是乎
為ㄌ懲罰我們~~~?!?!?
把我們3ㄍㄉ軍訓當掉


害ㄉ我們3ㄍ得自立自強ㄉ去學妹班修課~~~~><

結果
段考前夕

教官為ㄌ再一次ㄉ達到『殺雞儆猴』ㄉ效果
ㄊ拿著麥克風站在講台上說


『你們給我皮繃緊一點蛤ˊ!!!!』
『好好給我唸點書蛤ˊ!!!!』
『跟你們說呀 不要以為軍訓不會被當 後面3ㄍ血淋淋ㄉ例子蛤ˊ!!!!!!!!!!』


頓時
全班學妹一共50多『雙』ㄉ眼睛(還來自兩班)不由自主ㄉ集中在【我們】身上


沒料到教官有此招ㄉ3ㄍ可憐小女生~~~!!(真ㄉ好可憐喔~~~~><)


愣在原地

睜大眼睛

面面相覷

最後
低頭裝懺悔~~><


(但其實如果我記ㄉ沒錯ㄉ話
3ㄍ低頭裝懺悔ㄉ眼神交流是
『死教官 你給我記住!!!!』)



從此
學校裡ㄉ某一班又多ㄌ一ㄍ傳奇


『不要以為軍訓不會被當 後面3ㄍ血淋淋ㄉ例子』


成ㄌ大家拿來彼此警惕ㄉ有力標語!!


結果睽違ㄌ五年
教官果然不出我們之前所料
同學會當天一來到會場
就忙著點名
找我們3ㄍ


點到2ㄍㄉ時候說:『咦??那ㄍ姓黨ㄉ怎麼沒出現ㄚ?????』
『教官ㄊ人在芝加哥 沒辦法回來!!!!』
『醬喔 去美國啦~~~@@』感覺ㄉ出來教官還挺想見見ㄊㄉ~~~~@@



結果那天教官還特地上台拿麥克風澄清
『你們3ㄍㄉ軍訓不是我當ㄉ~~~~><』

但我們馬上回ㄊ

『不是你當ㄉ 但經典名言是你說ㄉ!!!不管!!!帳掛你頭上~~~><』


哈哈


楊教官你跳到黃河也洗不清ㄌ
因為我們就是要把這筆帳掛你頭上啦~~~~><
亨ˋ

ps
禿康 bay 哈嚕照



在這邊也特別恭喜禿康
恭喜畢業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drian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