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十有忠』終於在籌畫了半年後

在這禮拜六晚間順利舉行

雖然說我白天又要上班又要上課
晚上還要趕去別ㄉ地方

但仍舊是興致勃勃!!!

而我們ㄉ主題是『復古』
在服裝界上班ㄉㄚ肥在某ㄍ月ㄉ某一天留下了以下一段話

『各位同學:
十年一度的盛會即將舉行

這次的主題是"復古優雅,風華絕代"

當天的打扮一定要有復古的元素在身上喔!
大家可以開始想想8/27當天的打扮
別忘記囉~~~』

這句話像炸彈一樣ㄉ轟炸大家

光是前天~~@@
就接到好幾通擔心十足ㄉ電話

魚貝!!!!
你要穿什麼~~~~@@

我喔…原本打算是要穿旗袍
但現在改變主義啦!!!


是喔….那我要穿什麼~~~~@@

我怎麼知道你要穿什麼????
都可以呀!!!
復古就好啦~~~@@

那復古是什麼……..我不要穿旗袍!!!!

復古又不一定是旗袍
20年代30年代40年代50年代

甚至你要穿80年代ㄉ那種高么大殿間也無所謂啦~~~~@@

可是我都沒有~~~~@@

……………………………………..
……………………………………….
……………………………………………..

那就穿小洋裝吧~~~!!!

恩恩

也早在好幾天前開始
大家ㄉ話題便開始繞著衣服打轉

『同學會那天還有要繼續之前的主題--復古風嗎?』

甚至連自己po文ㄉㄚ肥仔都忍不住ㄉ留下以下ㄉ話~~~

『我個人是沒有復古的衣服啦!
不然就來個帥氣風就好,如何?

我一定會被阿俗殺死~~』


看起來大家都還艇困擾ㄉ呢~~~@@
呵呵呵

對呀!!!!

就是要這樣盛大跟認真才會好玩

請大家繼續興致高昂吧~~~~!!!!(有人連腿斷了都還是要來~~~@@…但說實在話..給我說什麼腿斷ㄌ就在家休息ㄉ話會被大家殺死~~><)


重點是大家都畢業五年ㄌ
很多老師同學也都五年沒見
真ㄉ是一次很珍貴ㄉ機會


所以很多人不顧指導教授ㄉ警告
自己任性ㄉ滯留在台灣

導致
有人可能一回去就馬上開學
或是同學會隔天一大早就必須飛回去

而真ㄉ不能來ㄉ人則是守在電腦前面
希望早點看到我們大家ㄉ照片跟錄影~~~!!

不論怎麼說~~~

大家都很期待也很重視這次ㄉ聚會


倒數計時~~~~!!!

開始~~~~~!!!!

希望一切都能玩滿順利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drian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