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專門for我們討論這次ㄉppt用ㄉ
而最主要是希望我可以下星期五把完整ㄉ檔案交給古哥
就算要改也頂多改wording就好了
而不是有太大ㄉ方向性ㄉ變動或加減


基本上昨天ㄉ我遇見幾ㄍ問題
希望可以跟大家討論一下
因為檔案實在太大很難寄出
再加上我現在住ㄉ地方缺東缺西ㄉ很麻煩~~~

所以此方法是我昨天想到最不花時間距離且可以聽到大家意見ㄉ一ㄍ好做法

就請大家利用一下網路ㄉ強大威力吧~~~~^^


首先我有幾ㄍ問題要跟大家討論一下

1.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覺ㄉ畢業典禮當天ㄉ照片太少
因為這邊出現ㄉ兩張都是只有ㄚ俗ㄊ們而已.......我想說降子會不會很奇怪~~~!!
需要再加嗎??

2.
因為有放入大乃結婚ㄉ部分
我是覺ㄉ搬上結婚ㄉ好像也不過3位而已????
既然才3位...那不如就一起介紹.....
但問題是
a.我不知道張萍是不是真ㄉ結婚了??
b.我沒有黛娟結婚照片??
c.還有誰結婚嗎??

不知道有誰可以提供相關資料和訊息

3.
是否要加入目前仍在留學或是唸碩士ㄉ人ㄉ檔案進去讓老師了解.....
因為我覺ㄉ畢竟是少數且老師們不知道是不是全部曉得....
不知道大家覺ㄉ有沒有必要呢~~~!!

4.
大家覺ㄉ哪裡需要再修改ㄉ
如果寄到我公司信箱ㄉ話
請在星期5下班以前
因為之後寄了我也看不到啦~~~~

用留言回覆吧........

這樣我到哪我都可以看見~~~!!!!!


總之

謝謝大家配合
希望我們ㄉppt可以早日定稿

這樣古哥就可以好好ㄉ配樂跟做旁白ㄉ部分啦~~~~^^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drian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