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眼前ㄉ飛機
這幾天來被我打擾ㄉ很煩ㄉ佛祖菩薩
此時此刻

又要被我煩了~~@@

很小很小很小ㄉ飛機

我看看
飛機居然只能坐6ㄍ人~!!!!(所以一共有兩台等著載我們~)

好樣ㄉ~
我生平第一次離『機長』這樣近ㄚ~@@

而就定位ㄉ我們
眼前美麗ㄉ空姐拿著一盤糖果請我們自由拿取~
恩~謝謝~^^

意思意思ㄉ拿了2顆
想說可以等會請小朋友吃~^^

結果空姐又拿了一盤東西出來~~??
是什麼呢???

是水嗎~??
是餅乾嗎??

很遺憾ㄉ都不是
是一盤棉花!!!!!
要棉花幹啥咧~

我正用一臉狐疑ㄉ眼神詢問著空姐
ㄊ微笑ㄉ跟我比了一下耳朵~

…………………………..
意思是說
要拿來塞耳朵嗎???

才覺ㄉ奇怪ㄉ時候
跑了一段路ㄉ飛機起飛了

而正當飛機起飛ㄉ時候
大家有志一同ㄉ把棉花塞向自己ㄉ耳朵~~@@

因為~

很吵~@@~

飛機ㄉ引擎就在離你僅僅一片薄薄ㄉ鐵皮運作著??
巨大且吵雜ㄉ引擎聲自然就往你ㄉ耳朵裡鑽~@@

難怪需要棉花~
這家航空公司還挺有自知之明嘛!!!@@a
呵呵~~

所以就這樣度過了30分鐘後
我們到了波卡拉

準備前往遠近馳名ㄉ費娃湖和波卡拉~

PS而下飛機後ㄉ我們
媽媽對我說..剛剛ㄉ空姐應該可以說是在尼泊爾很高級ㄉ工作吧~
對呀~
我和妹妹不約而同ㄉ回答~

那給你做你要不要~
不要~
我和妹妹生平第一次默契這樣好ㄉ回答著~@@

而媽在旁邊笑ㄉ肚子很痛~!!!!

不過我比較CAREㄉ是
尼泊爾ㄉ空姐
等退下來之後~
應該很容易重聽吧~@@
工作傷害???

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drian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