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長ㄉ大象忙著練習跑步
小小象呢???

就忙著玩耍囉

我們去ㄉ時候剛好有一隻初生沒多久ㄉ小象
皮ㄉ跟瘋子一樣

大家有都拿出身上僅有ㄉ零食餵ㄊ
也樂ㄉㄊ踩著搖搖晃晃ㄉ步伐跟我們玩~

一直吵著吃~
大概是沒吃過這樣好吃ㄉ東西吧~(我們餵ㄊ巧克力~@@)

一直對著想要跟ㄊ照張相就準備閃人ㄉ我
伸出ㄊㄉ長鼻子

要*東*西*吃*= =a

但是我沒有啦~~@@
我僅有ㄉ士力架已經被你吃掉了耶~

你在抓著我ㄉ披肩也沒用呀~

重點是
你以為披肩是吃ㄉ就算了

不要把你ㄉ鼻涕ㄍㄡ到我ㄉ身上啦~~

我沒有衣服可以換耶~
吼~~這隻小象ㄊ真ㄉ很盧~

你呀~~
再盧吧~

過沒多久~~
你就要被拴在柱子上面3天都沒得吃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drian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