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後的長街 相同的地點

玻璃窗面前 從我今天的臉


你不給諾言 也不說抱歉
預知的風險

我卻陷在那裡面


那一天 古著指尖 不問甚麼 我就相信

我們會永遠

那一年 沒有宣言 但抱著你 我曾擁抱

全世界


哭過了

笑過了的瞬間 愛只是 暫借來 的時間
堅持過 諒解過

卻瓦解
混合著心酸點點

還有陽光的溫暖
愛一個人的酸甜

等待久了點 來不及實現

失守的從前 所有情節都改編


你擁的肩 我學會拒絕

當昨天的淚
蒸發成我的藍天


哭過了 笑過了
的瞬間

愛只是 暫借來 的時間

堅持過 諒解過
卻瓦解

我們都 不能




各有各新的地點

(Jolin-酸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drian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