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無意中看到這張照片
覺ㄉ很好笑
所以決定跟大家分享一下給大家笑笑
這大概是5歲時候ㄉ我~~~
超白吃~~~
擺這什麼鬼姿勢~~!!!!
腰要斷了啦~~@@(莫非這是我現在容易腰酸ㄉ原因???@@)
我媽也真是~~~也不糾正一下
以致於留下這張被大家恥笑到死ㄉ照片~~~

重點是
一副就是病小孩ㄉ樣子
黑眼圈那樣深~~
證明我ㄉ黑眼圈絕對是天生~~
也果真證明了我是ㄍ難帶鬼~~

我媽到現在都還念ㄍ不停~~~~
說我有多難帶就有多難帶~~~
說我有多難養就有多難養~~~
…………………………………
@.@
不過
我記得這是我當時最喜歡ㄉ一套衣服
以前只要我一穿上這套白色公主袖外加黑色金邊絲絨裙

就覺ㄉ自己很美
因為根本覺ㄉ自己是公主

哈哈哈~~~笨死了~~~

我看
這張照片八成心中ㄉOS就是


我是公主~~~@@

想到就覺ㄉ好笑~~~~(飆淚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drian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