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於衣服ㄉ話
我強烈ㄉ建議五分埔喔~~~~!!!
現在ㄉ五分埔已經脫離以往那種10家店賣1種衣服ㄉ時代了~~~
五分埔競爭激烈ㄉ關係
已經進入百家爭鳴ㄉ戰國時代啦~~!!!
很多主播藝人ㄉ衣服都是在這邊採購ㄉ….
不管你是要林安娜還是日本可愛妹或是正忠台味風格…這邊都應有盡有捏~~!!
衣服ㄉ來源有香港ㄉ韓國甚至日本
還有花車大放送….很多只剩一件ㄉ衣服…就100啦200或是2件300ㄉ隨便賣
這是我最喜歡ㄉ啦~~~
像現在很流行ㄉ娃娃裝…
很多是一件399了不起算你350
如果到300ㄉ話一堆人搶著要
還痛哭流涕給你看
覺ㄉ你這ㄍ老闆怎麼這樣好~~!!
但….我買一件娃娃裝…加一件小外套….才300而以…
所以買到真ㄉ事賺到喔~~!!!
呵呵..這邊順帶一提…上禮拜因為太沒衣服穿和太想花錢…
所以單槍匹馬ㄉ搶灘五分埔…..
逛了一ㄍ多小時..花了1700
換來八件衣服
呵呵..現在看到那些衣服都還會暗爽到不行~~
恩恩..那ㄍ靜儀...沒關係..下次我還是會跟你去ㄉ..恩恩恩~~!!
當然有人會覺ㄉ說…那邊ㄉ品質不好…
沒錯….一分錢一分貨…
所以你要挑嘛
但其實有時候仔細看看
很多百貨公司ㄉ所謂ㄉ牌子…還不是差不多…
既然差不多….那又何必為了那ㄍ區區ㄉ一塊小牌子而花那樣多ㄉ錢呢~~!!
更何況..混搭起來不是現在最最最流行ㄉ嗎??
更考驗你ㄉ搭配功力呢~~!!

總而言之
我覺ㄉ是人在穿衣
不是衣在穿人
有很多沒自信沒SENCEㄉ人就算全身古奇..香奈兒也是一樣一身俗味喔~~!!
(基本上我真ㄉ覺ㄉ這樣ㄉ人很可悲…我真ㄉ看太多了~~!!!)

多看多問知道自己ㄉ型不盲從…才是聰明消費ㄉ不二法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drian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