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很多人常問我
挖~~~你這ㄍ東西很漂亮耶….
不管是耳環還是衣服
而當我報出價ㄉ時候通常ㄉ回應是
怎會這樣便宜ㄚ~~~
外加翻白眼和好幾條黑線~~!!
嘿嘿…這樣ㄉ對話情形不斷ㄉ發生
且出現機率超級頻繁
對ㄚ…我真ㄉ覺ㄉ我是聰明消費ㄚ~~!!!
呵呵呵~~~
請允許我猖狂ㄉ大笑3聲ㄚ~~!!!!
而且還是白鳥麗子ㄉ笑法..呼呼~~!!
我真ㄉ覺ㄉ很奇怪
很多在地ㄉ台北人都不知道所謂ㄉ五分埔和台北後站嗎??

我可是從小在那邊長大ㄉ耶~~!!
所以因該歸功於我ㄉㄚ娘吧~~!!
小時候…家裡ㄉ所有東西不管是電器..瓷器..碗筷杯子…假花假草..脫鞋..衣服…髮圈..耳環…糖果乾糧..中藥..文具!!
上半身下半身
客廳餐廳浴室廚房
我ㄉㄚ娘都是在那邊解決ㄉ…..
而且都是日本舶來品喔~~!!
所以每次媽媽說要到後站去ㄉ時候
我和妹妹就摩拳擦掌ㄉ躍躍欲跟~???
搞ㄉ後來我ㄚ娘就耍賤不給我們跟自己偷偷去~~!!
居然對自己親生女兒搞陰ㄉ~~!!!!
缺!!!!
幸好我這ㄍ人國中畢業後就到台北唸書
路也熟ㄉ很..
不給我跟就自己去!!!
不但如此還帶同學一起去..大家一起買…呵呵!!!
所以啦…五專時代ㄉ我不但有「暑修女王」ㄉ稱號
更並兼「後站女王」
最後還因為會算塔羅排ㄉ關係…再加上了「蓓蓓夫人」~~!!!
呵呵呵~~~真是不好意思~~!!!
多才多藝ㄚ~~Y^3^Y
當然也是有一段迷惘期
因為士林夜市…西門町ㄉ強烈放送和過渡包裝=.=a
可要知道
一ㄍ一模一樣ㄉ東西….在後站是用塑膠袋包著…掛在架子上
要如何分辨這個是璞玉..還是石頭就只能靠自己ㄉ眼力去鑑識
而放在店家裡就變成了
用閃爍ㄉ燈光照射
外加黑色絨布或是豹紋絨布等鋪放
不但閃爍ㄉ令人睜不開眼睛
買ㄉ時候還包上可愛死人不償命ㄉ小盒子
當然…要享受這些東西就得附上2倍ㄉMONEY嚕~~!!!
係滴…兩倍喔~~!!!
像是一般年輕人戴ㄉ大圈圈耳環
夜市西門町大多要100啦150左右
但在後站…..
哼哼…只要20塊…15塊就有囉~~!!!
因為後站賣ㄉ只是半價而以甚至不止…….如果又會員卡ㄉ話~~!!
而現在因為後站ㄉ生意大不如前…所以會員卡有些只要100啦150啦甚至50就有了
所以怎樣算都是在後站買比較划算不是嗎????
後站ㄉ東西應有盡有…….
只要是裝飾性ㄉ東西…..不論是耳環手環項鍊髮夾髮簪襪子等等….
不但有韓國進口ㄉ也有日本進口ㄉ….所以選擇還算是挺多ㄉ啦
帽子和包包也可以在後站解決
一堆包包店…看花眼不負責ㄉ多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drian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