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都已經說到了麵包ㄉ趣事
那今天就閒來無事ㄉ說說吧

以前ㄚ…大家星期天晚上都會自己帶一條麵包準備下個禮拜ㄉ所需
因為
宿舍的餐實在是太~~難吃了……….現在回想起來..那根本不是人吃ㄉ東西

是豬吃ㄉ……所以..大家也只好自力救濟…買了一堆ㄉ麵包啦..泡麵啦..等等
自己吃自己…

所以每當我們一到餐廳..一看到讓人胃口盡失ㄉ菜後….便會相約ㄉ說..
怎樣………..要不要回去吃麵包…???

話說回來..班上有位同學-ㄚ俗-家裡剛好是開早餐店ㄉ
開什麼玩笑…怎麼可以辜負ㄊ們家北投早餐第一霸的名聲

女兒當然不失眾望所歸ㄉ….準備了各式各樣ㄉ果醬
因此…當28年華ㄉ少女..打開櫥櫃時..人家是美麗ㄉ衣服…………..
而ㄚ俗卻是各式各樣ㄉ果醬???

有一天…大家正在宿舍等6.30ㄉ晚輔
等著等著閒來無事….又肚子有點餓….
就給ㄊ烤起麵包.症大家烤ㄉ不亦樂乎ㄉ時候…..

鈴~~鈴~~鈴~~電話響了..原來是樓下ㄉ男生肚子也餓了..打電話上來討東西吃
[有阿..我們在吃麵包….好好吃喔…..]
壞心ㄉ同學一看到有人想吃….一點都不顧同學之誼ㄉ…當場炫耀起來…但其實也不是這樣ㄉ好吃…..

[那我也要]…好ㄚ..但要怎樣拿過去咧….男生又很懶惰不上來拿…給麵包ㄉㄚ俗當然也不可能為了ㄊ們拿下去給ㄊ們吃……

所以…此時此刻…..堅強ㄉ意志力又發揮了靈感….

[叮]………..ㄚ..我知道了……我拿我ㄉ臉盆接..你們從上面丟下來….

就這樣…一ㄍ烤麵包ㄉ負責烤好之後從上面往下面丟…..
另一個….嘴饞ㄉ要死卻又懶惰ㄉ….在下面很認真ㄉ接麵包….

開什麼玩笑…這一看不得了…..大家有都開始要吃了起來….

[ㄚ俗…我也要….]…頓時3樓就像是阿鼻地獄般ㄉ.直嚷嚷著要吃土司


但是…..

不知大家有沒有想過…
那個臉盆………………很髒耶……..!!!
男生拿那個裝沐浴乳洗髮精ㄉ去洗澡…..進去之後..可能髒衣服髒襪子都丟裡面
沐浴乳和洗髮精又放地上….用完又放裡面…….@@

不管…….反正…………在一旁吃著土司ㄉ我….是扮演看有沒有接到ㄉ腳色…一邊吃我ㄉ土司……….一邊說..ㄚ…股勝男接到了…..ㄚ..張東洋接到了…..

現在想想…..其實也挺沒同學愛ㄉ…….也不管ㄊ們是不是會拉肚子
但是….ㄊ們也建健康康ㄉ長到現在…………

所以……………………證明.一句話…..垃圾吃垃圾大啦….
不過在這邊..還是要跟

土司果醬…泡麵麥片…奶粉餅乾…蘋果說一聲謝謝你們

如果沒你們……….大概會有很多人飢餓ㄉ度過ㄊ們悲慘的青少年
當然…

3樓男生還要多謝謝一樣東西……….那就是臉盆

謝謝你…臉盆……….你真是我們好朋友!!!!

PS..看到照片裡ㄉ零食..就知道我們是一群吃零食長大ㄉ小孩吧!!且可不是不挑喔我們可是要看牌子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drian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