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網是我每天開機ㄉ第一件事
看看有誰留言
誰怎麼了.誰又怎麼了
看看大家在幹嘛.........順邊發表一下自己ㄉ意見
無聊時上來抱怨一下..或是上來耍耍保
要不然就是胡言亂語一下

看著大家最近ㄉ留言
最近在說專4還專5ㄉ時候
大家做ㄉ行銷學報告
大家像是打開話匣子ㄉ聊了起來..儘管我沒有印象

我還是可以想像ㄉ到那時候ㄉ生活..大家因為是住宿3年ㄉ關係
全班都很熟很熟囉
說到以前ㄉ住宿生活........就像是拍逃學威龍一樣ㄉ..好笑...真ㄉ可以拿去做電影題材了
儘管都已經畢業5年了
但一打開話匣子.........仍然是記憶猶新
呵呵...那天還跟我同事說烤麵包ㄉ趣事
唉唉
想想以前真是無憂無慮ㄉ
每天只要擔心可不可以訂到冰或是可不可以買到黑輪之類ㄉ雞毛蒜皮ㄉ小事
被罵也是為了
太晚洗澡或是...講話之類ㄉ鳥事

現在看起來還真是單純ㄉ不可思議阿

把那段歲月稱為黃金歲月

我想真ㄉ是不為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drian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