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凱甯是這樣說ㄉ

「我們這一分手,既是生離也是死別了。」電影這麼說。

最近我看了些分離的片。
像「蘇州河」。

「如果有一天我走了你會找我嗎?」

「會像馬達一樣找我嗎?」

「會一直找嗎?」

「會一直找到死嗎?」

看到這裡我笑了。。
Dvd的封面寫著:
我們總在很不小心的時候,
掉了最重要的情人,
之後得花好幾十年的思念找她,
找一個在記憶中走失很久的美人魚。


如果想著都死掉也不錯啊。
祭一首顧城的詩給妳。

【祭】

我把妳的誓言
把愛
刻在蠟燭上

看它怎樣
被淚水淹沒
被心火燒完

看那最後一念
怎樣滅絕
怎樣被風吹散



謝謝凱甯
幫我把祭文都想好了

我喜歡你懂我ㄉ感覺ㄉ這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drian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