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消失ㄌ20天ㄉ魚貝到底在做啥??

除ㄌ變成『孤島』兩ㄍ禮拜不能上網外,
成天就是忙著收東西丟東西!!

原因除ㄌ本身自己要遠行之外,
還因為不用上班ㄉ關係,
因為特別滴『被』鞭促ㄉ厲害(此為保守說法@@)

因此在這兩ㄍ禮拜ㄉ孤島歲月中,
不但台北搬回來ㄉ東西都整理好之外、
打包ㄌ整整三大箱行李之外、
洗ㄌ無數次ㄉ衣服之外(因為狠不小心ㄉ魚貝莫名ㄉ想把所有衣服全都再洗一次說。。)

還把家裡大大小小ㄉ抽屜、櫥櫃、冰箱
都進行ㄌㄧ次『地毯式』ㄉ掃除跟整理!!

就在丟ㄌ整整五ㄍ可讓人『罩布袋』ㄉ大大黑色垃圾袋後!!(每包都結實ㄉ令人彈舌哪!!)
把所有ㄉ東西都分門別類ㄉ收納歸類好後!!

溫目(台語:我媽之意,也就是魚媽啦!!)
終於露出滿意ㄉ微笑!!

我丟故我在?????

原來我存在ㄉ最大價值就是
我是ㄍ大刀闊斧、鐵面無私、不留情面、不討價還價、鐵腕作風、毫無講價空間ㄉ丟東西高手??

而且呀!!(好矯情ㄉ口吻喔>"""<)
個人覺ㄉ我真ㄉ還給ㄊ頗厲害ㄉ呢~~!!!!(翹腳納涼ㄉ驕傲姿。。)

不但,
可以在十四天之內做ㄌ這樣多事情,
還可以在閒暇之餘,絲毫不!!
『減少』!!
『影響』!!
『犧牲』!!
與朋友間ㄉ任何碰頭與聚會!!!

換句話說
該跟ㄉ該玩ㄉ也一項沒少過!!!

家庭跟朋友是一樣重要ㄉ啦~~!!!
ㄚ~~~!!!齁叨啦!!!(不知怎摸…………………頓時松勇哥上身ㄌ起來!!!)

好吧!!!!!
等待已久ㄉ『貝之選經典系列』即將推出!!!!

大家拭目以待ㄉ囉!!!!!(其實也沒人期待,卻自咍ㄉ跟什麼一樣>////////<)


蛋糕歪掉ㄌ,但很好ㄔㄛ~!!!因為是直接問當地之神--司機大哥ㄉ呀~~!!!!


補充:
經過這樣把家裡翻過來ㄉ大整理之後,
真ㄉ可以深刻體會當初奶奶說過ㄉ經典名言ㄉ精神跟真隨>"""<

每次一有人買東西回家,此時ㄉ奶奶就一定會說:
不要買啦~~!!!!(氣!!!)
家裡都有~~!!!(氣!!!)
要幾套有幾套~!!!(氣!!!)
可以開店啦~~!!!!(氣!!!)


每次要搬家要整理大掃除ㄉ時候,此時ㄉ奶奶就一定也會說:
真想一把火燒掉算啦~~!!!(氣!!!)
食之無味棄之可惜~~!!!(氣!!!)
磨人哪~~!!!(氣!!!)


附註:請大家配上外省奶奶ㄉ口音跟口氣~~就是魚奶奶翻版啦~~!!!經典傳神至極哪~~!!!!而我居然這幾天是完全體會T______T(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drian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