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

一ㄍ陽光不普照微風很嚇人ㄉ悠閒下午

幾乎沒來過桃園ㄉ三月難得大駕光臨

當然

為表示桃園人ㄉ熱情好客

親自迎接ㄉ我決定以盛重ㄉ方式(把咱家小綠駛出來)
以一步一腳印ㄉ方式介紹可愛ㄉ桃園(當然是車子ㄉㄧ步一腳印囉!!)

愛照相ㄉ我們倆

當下決定以『自拍PK』ㄉ遊戲來打發等待紅綠燈ㄉ漫長時間!!

於是乎
搞怪開始

首先來張熱身


再來張裝俏皮


俏皮之後可愛當然是不放過


但ㄋ以為我們只會裝可愛ㄇ???

(看樣子好像是@@)

睡ㄌ整整兩天後
果然皮膚明亮許多!!


精神足當然作怪少不了

这張ㄉ主題好像是豬哥亮??

而我卻認真過頭成ㄌ豬八戒!!!!@@

總之對於比賽自拍PK之事~~~!!!!
我向來是以嚴謹ㄉ態度慎重以對@@

話說回來
當然開車ㄉ時候不可以搞怪!!!

要認真!!!!!!!!(頗有此地無銀三百兩ㄉ感覺@@)
瞧我多認真!!!!!!!!!


但做人總是嚴肅很無聊

因此我們不屑!!


因此我們囂張!!

(但好像沒啥不同@@)

然候開始不停ㄉ驚訝!!


最後以臉帶害羞愛慕做最後ㄉending!!!!


但我發現
我ㄉ愛慕之顏很爛!!
原來我ㄉ愛慕表情是這樣??!!(完全嚇到!!!)

所以我還是不要隨便對人顯現愛慕好ㄌ
以免嚇到人@@

嗚~~~>"""""<~~~

既然不能隨便對人表現愛慕
那偷親人總可以吧!!!!

所以小天使不放過


當然遇到最愛ㄉ裘德洛
也不管旁邊是不是很多人ㄉ先索ㄍ吻再說~~~!!!!


呵呵呵呵~~~~!!!!(我想這可能是害羞滿足ㄉ笑聲@@)


最後
開心大方ㄉ秀出我鮮紅色腳指甲作為完美ㄉending!!!

(瞧我得意ㄉ!!!重點是我ㄉ手一定要插那麼高ㄇ?????)


好啦
希望如此了無新意ㄉ桃園之旅
有因為主人ㄉ敞開心胸盡力搞笑而顯ㄉ比較特別囉!!!!!!

桃園真ㄉ很無聊ㄉ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drian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