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Rae:

我覺得再怎樣等都不會有很充裕ㄉ時間來寫我ㄉWeekly report

所以決定就趁現在來寫一寫@@
反正現在ㄉ心情是適合寫東西不適合工作~~@@

基本上呢
現在我在update the doc. Status

之前T君已經把東西列出來給我ㄌ

於是先核對dcd資料看是否正確 再來update

不過目前ㄉdcd處於當掉ㄉ狀態中
因此updateㄉ工作顯ㄉ非常ㄉ緩慢@@


其實我在等T君
因為ㄊ說要我跟ㄊ一起去對面去整理那兩大大櫃資料
我想大概要開始整理需要帶回日本ㄉ東西吧~~!!!!

說要3點半出發
到現在都已經過4點ㄌ
ㄊ還在那邊給我一附狠忙碌ㄉ製作ㄊㄉ表格

不過
就我位子現在ㄉ角度看來
ㄊ似乎真ㄉ是挺認真ㄉ…@@

因此我決定不打擾ㄊㄉ做自己ㄉ事情

反正…………………
我手邊也是有事情要做

話說上ㄍ禮拜六實在是非常ㄉ驚險萬分

不曉得為啥
事情非常非常ㄉ多

且我已經跟馬奶約好下午要出去
所以可想而知
我緊張ㄉ連眉毛都要留汗ㄌ~~>""""<~~


這時候居然還雪上加霜ㄉ收到yoshiokasannㄉ電話
說要”I want the change request No.~~!!!!! It’s Urgent!!!!!”

跟ㄊ說
好蛙…那把東西寄給我吧~~!!!

但ㄊ卻說現在還沒..要等一下~~!!!

我又說:ok呀~~!!!!那ㄍ東西很簡單…一下就好ㄌ!!!!

但ㄊ卻跟我說…………

ㄊ現在要出去吃飯
叫我等ㄊ回來~~!!!!!!!!!!!!!!!!!!!!!

什麼呀~~!!!!!!!!
搞什麼鬼呀!!!!!!!!!(魚貝ㄉ內心在經典尖叫中~~!!!!)

馬上回ㄊ說
那我也要吃飯~!!!

而ㄊ居然回我說

小姐減肥
飯不用吃~~!!!??!?!?!?!

真是太過分ㄌ
我飯不用吃
可是要出去約會
這樣可不可以~~>""""<~~

我又不是單身赴任ㄉ可憐隻身異鄉工程師~~!!!!

美好ㄉ星期六我要浪費在美好ㄉ事情當中

ㄋ不要拖我下水啦~~!!!!!!
嗚嗚嗚嗚嗚嗚~~~~!!!!!!!


由於我是ㄍ有禮貌!!有家教!!懂ㄉ啥叫做忍耐!!ㄉ好孩子
於是終究是成功ㄉ努力把這句話給活生生吞ㄌ下去~!!!!!

且其實那ㄍ時候我還正在recheck the submitted doc.
所以我也還不能走ㄉ繼續留我眉毛ㄉ汗T________________T

而當我把這件淒慘ㄉ悲劇跟
已經加班狠久一段期間ㄉCINDY說ㄉ時候
ㄊ竟然發出快樂ㄉ歡笑聲!!!!!

CINDY說
哈哈哈哈…………(仰天長笑狀~~!!!)
歡迎加入淒慘加班小組ㄉ行列
那中午就跟我們一起吃飯巴~~!!!!(語調輕快ㄉ邀約中)

No way~~!!!!
真ㄉ太過分ㄌ
我還沒決定我要加班ㄟ
我只是敘述一件有可能發生
但我極力在避免ㄉ事情而已…………

了不起也只是ㄍ傾向
並不代表會那樣發展好ㄇ????!!!!

且我下午ㄉschedule都排好ㄌ

我ㄉschedule打算是

找一家頗有氣氛ㄉ咖啡店
帶著新買ㄉ小說
酌飲著香甜濃郁ㄉ卡布其諾
搭配一塊美味可口ㄉ巧克力蛋糕
好好ㄉ來ㄍ心靈饗宴呀~~!!!!!

誰知道
那ㄍ已經加班到昏頭ㄉCINDY說時遲那時快ㄉ劈頭給我一句話

想都別想~~!!!!!!~~!!!!!!
沒有那種schedule~~!!!!!!(口氣是狠勁十足殺氣有餘ㄉ那種…)

嗚~~>""""<~~


當時ㄉ我決定立刻站起來
拒絕ㄊㄉ危言聳聽~~!!!!!!

卻看到遠方那頭臉帶親切微笑ㄉmatumotosan
ㄧ臉彷彿是找尋到失散多年ㄉ小妹ㄉ表情
對我熱情招手………………T_______T

心中ㄉ大石頭頓時多ㄌ5噸~~!!!!!(砰~~!!!!!!砰~~!!!!!!砰~~!!!!!!砰~~!!!!!!)
心中ㄉ完美schedule彷彿是碰水般ㄉ漸漸淡化~~!!!!!(淡~~淡~~~~淡~~~~~淡~~~~~)

所以無奈之餘
只好放棄希望ㄉ跟馬奶說好
如果A計劃無法成行ㄉ話…該怎樣應變ㄉB計劃

就在我已經心灰意冷ㄉ呈現放棄狀態時

就在這ㄍ時候

此時此刻
蒼天憫人ㄉ發生ㄌ件奇蹟~~!!!!!

整ㄍ公司ㄉNETWORK全部當掉~!!!!!!

ㄋ也是知道ㄉ
這其中包括ㄌ

FITDOC.~~!!!
Doc. Status~~!!
File Maker~~!!!!
披哩啪啦啪啦啪啦ㄉ所有在server上ㄉ一切一切一切~~!!!!!

按壓住內心ㄉ狂喜及嘴邊顫抖ㄉ微笑
臉帶”現在該怎辦”ㄉ擔憂表情ㄉ向k君報告這件令人遺憾ㄉ事情~~!!!
PS1-ㄋ也知道ㄊ現在是我ㄉ主子~~>""""<~~
PS2-我覺ㄉ我越來越會演ㄌ0..0a

終於
收到一ㄍ有如署光乍現ㄉ好消息~~!!!!!
"那……就星期一再說ㄌ吧~~!!!!"

呼……………………………
但千萬別以為事情就這麼結束喔……

還有那ㄍ老是喜歡在星期六找我麻煩ㄉyoshiokasanㄉchange request ~~!!!!!

那東西不難
但我卻得等ㄊ回來

那就是耗掉我ㄉ時間啦
真ㄉ很討厭ㄋ說是吧

且你也是知道ㄉ
只要你還坐在那張椅子上

東西就會”どんどん” ”どんどん”ㄉ飛奔過來
因此最好ㄉ辦法是馬上離開這張椅子

因此我
當場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變ㄉ這樣有勇氣ㄉ義不容辭搭電梯到yoshiokasanㄉ樓層

拿張紙
開始寫起meno

大意如下:

親愛ㄉyoshiokasan
我是Victoria
關於change request呢
很抱歉要告訴ㄋ
公司ㄉNet Work全部都壞ㄌ(死掉ㄌ喔~~!!!)註1

所以無法連上server
所以無法取號~~>""""<~~註2
所以我回家ㄌ~~!!!

這樣簡單明瞭ㄉ關係
我想身唯一ㄍ資深工程師ㄉㄊ應該很容易瞭解才對

且又因為我是ㄍ善良ㄉ人ㄉ關係
所以繼續對ㄊ說

yoshiokasan不用擔心
我會把ㄋㄉ工作在星期一ㄉ時候當作”首要工作”來處理

所以
就好好ㄉ過ㄍ週末吧~~!!!!^++++++^Y
掰~~!!!!!!!!!!!!!!!!!!!!!!!!!!!


呼…………

寫完之後
飛也似ㄉ回到自己ㄉ座位上
收包包關電腦走人~~!!!!!
前後不超過1分鐘~~!!!!

好不容易跟馬奶會面ㄉ我
忍不住為今天ㄉ情況下ㄌㄍ評語

"一ㄍ倉皇而逃下班像逃難ㄉ星期六"


不知怎麼ㄍ
我覺ㄉ以後ㄉ每ㄍ有上班ㄉ星期六
都會過ㄉ膽戰心驚~~>""""<~~


不過
目前為止
還算是有驚無險ㄉso far so good啦~~!!!!

所以囉…………………………………………



希望首期ㄉWeekly report有生動活潑~~~!!!!

咱們下期見~~>""""<~~

嗚~~>""""<~~



後續發展

當我對matumotosan跟yoshiokasan說
我會寫Weekly report給ㄋㄉ時候
ㄊ們兩ㄍ笑到快抓狂~~!!!

那ㄍ臭吉岡居然聽到我問ㄊCRㄉ事情ㄉ時候微笑ㄉ對我說:你有把ㄊ放在心上我很開心@@
ㄊ居然還笨笨ㄉ沒意識到我會跟ㄋ告狀~~!!!!

不過一向明人不做暗事ㄉ我跟ㄊ說
我要說吉岡先生星期六ㄉ事情ㄉ時候

ㄊ居然還一付給我"為什麼""我做ㄌ什麼ㄇ???"ㄉ臉~~!!!!

亨~~!!!!!
ㄊ不要給我不承認啦~~!!!!!
或是
ㄊ覺ㄉ那沒什麼~~!!??!?

不過剛從日本回來ㄉㄊ今天看起來神輕氣爽ㄉ心情還不錯

且還一直嚷嚷著"Haagen-Dazs"~~!?!?!??!?


總之

期待下次ㄉ大餐
ㄑㄑ~~~~^^

Best Regards

Victoria Yu


註1
還特地用死んだよ來強調!!我管ㄊ文法對不對!!!語意通不通!!!!!
反正就是要告訴ㄊ不能用不能用不能用就對ㄌ!!!!!

註2
還給ㄊ裝模作樣ㄉ畫ㄌㄍ苦惱ㄉ表情來表示我ㄉ哀傷………但其實是ㄍ欲蓋彌彰ㄉ動作~~!!!

ps
這篇原本真ㄉ是ㄍLETTER
但後來想想
最近ㄉ網誌有出現上氣不接下氣ㄉ感覺
那就拿出來濫竽充數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drian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