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
身為金卡會員ㄉ我
其實不太用到ㄊㄉ功能!!!

因此一些好玩ㄉ功能是從未用過

而今天
終於有ㄍ機會讓我使用一下我ㄉ投票功能!!
還真得向SIZUNE說聲感謝!!!!!

* * * * * * * *

話說
整趟旅程中
因為路途實在遙遠ㄉ關係

大家都玩自拍玩ㄉ不亦樂呼!!!

此時
出現ㄌ兩張令人看到時
會不自覺大ㄎㄧㄠˇ三聲ㄉ相片!!!!

那就是

自稱自己為『"微"胖界ㄉ正妹』瑪格麗特豪放女sizuneㄉ狂野發騷照!!!!!

其狂野奔放ㄉ程度著実令人目瞪口呆!!!!

好啦!!!!
是還挺美ㄉ!!(開始語帶不煩!!!)

好啦!!!!
是還OK啦~~!!!(開始眉頭深鎖!!)

但不知怎麼
就是會不自主ㄉ升起莫名火!!!

由於兩張相片噁爛ㄉ程度皆屬上上之作!!!

版主覺ㄉ異常ㄉ頭痛
不知該如何將ㄊ分ㄍ軒輊!!!

因此在此舉辦第一次為期一ㄍ禮拜ㄉ投票
請大家投下神聖ㄉ投票

一天一票!!!
是會員ㄉ可以每天投票!!!!

不是會員ㄉ人沒關係!!!!
可以用留言ㄉ方式告訴我

留言ㄉ人
不具名沒關係!!!
不認識我們沒關係!!!!
怎樣都沒關係!!!!!

就是拜託你們投下ㄧ票!!!!


真ㄉ跟大家拜託
請投下珍貴ㄉㄧ票!!!!

過路留票!!!!
請投下您珍貴ㄉㄧ票吧!!!我求您ㄌ~~~>""<~~~!!!!


"微"胖界ㄉ正妹瑪格麗特豪放女sizuneㄉ搏命演出

1莫名想飆髒話之我想打人--看ㄌ就火之討厭九吝



2莫名想飆髒話之我想打人--看ㄌ發飆之厭惡辛鈴





PS
基本上
由於此事件ㄉ關係
本旅程出現ㄌ兩ㄍ經典評論!!!

ㄚ肥:你們女人很賤!!都用化妝騙男人!!!!
BAY:我再也不相信什麼網路美女ㄌT____T(心灰意冷ING)


看ㄌ冷汗直流ㄉ發新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drian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