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來
這真ㄉ是件奇怪ㄉ事

怎麼說呢

嚴格來說
我上班ㄉ地方是遇不到一般人ㄉ

因為ㄊ總是非常ㄉ隱密..難找..根本進不來.....@////@

但卻可以遇到可愛ㄉ馬小姐奶兒~~!?!??!

如此般ㄉ機運兒可不是每天都有ㄉ呀~~!!!!(挖出運啦~~!!!!)
莫非是天上掉下來ㄉ禮物~~??!?!?!?

追根究底ㄉ來說
馬兒小姐跟我也算是同行~~!?!?!?

ㄊ是台灣新幹線ㄉ下包商ㄉ其中之一

因此配合著天時地利人和
我們居然見到面ㄌ~~!!!!!!

雖然只有一下下下下
但我們還是很開心

哈哈哈哈哈哈~~!!!!

話說回來
我真ㄉ是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羨慕ㄊㄉ啦~~!!!!

居然可以搭乘..........!!!!!

而我還得跟ㄊ們微笑揮手說掰掰~~~!?!?!?!??!

真ㄉ是氣死我也~~~!!!!!!!!!!!!!!

好吧.....................
不可以說太多話ㄉ...........

我們來看相片呗~~!!!!


大家好
我是苦情站務員貝貝
不但不可以上車
還得忍受悶熱ㄉ天氣來注意旅客安全
心情悲憤ㄉ我只能含淚含哨stand by啦~~!!!T_____T
"mINd ThE gAp~~!!!!!mINd ThE gAp~~!!!!!mINd ThE gAp~~!!!!!mINd ThE gAp~~!!!!!""
(起肖狂喊中..........其實我們ㄉgap很緊密 根本不可能掉下去啦.....掉下去ㄉ是**.........後兩字消音中....)


說到這ㄍ人
其實ㄊ是叛徒
ㄊ居然從THSRC跳槽到TSIEC~~?!?!?


說穿ㄌ
ㄊ是ㄍ狠角色~~~!!!!!!!


不管怎麼說

雖然天氣很熱
站ㄌ很久很累

但可以和馬奶ㄊ們見到面
我真ㄉ是開心ㄉ痛哭流涕~~!!!!

期待下次ㄉ比基之旅喔~~~!!!!!!!!!!!!!!!!!^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drian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