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們一行人
拿著一大袋ㄉ煙火

把自己包ㄉ緊緊ㄉ
悄悄ㄉ~~
摸摸ㄉ~~

來到ㄌ大門口

準備在停車場放煙火

在度估一時興起ㄉ拍ㄌ好多張大合照後,不知是誰說ㄌ這樣ㄉ話。

『ㄟ!!肚子很餓ㄟ!!你們不餓喔!!晚餐吃那樣少,這次ㄉ零食也沒往年多!!!我們開車下去路口ㄉ便利商店吃泡麵好不好!!!!然後就在那邊放煙火,怎樣!!??』


一群愛吃鬼欣然同意,在幸好有人有帶車鑰匙,自認為一切都在幸運之神ㄉ眷顧下,
6ㄍ也算是已經成!年!人!
開心ㄉ擠在一部車內出發前往便利商店。

正當大家開心ㄉ期待一碗熱呼泡麵時,,,,

不知道電腦前ㄉ大家有沒有發現一件事!!!!!!!
就是~~~~~~

大家是臨時ㄉ被挖起床!!!
只記得拿煙火!!!!!!!!!

車鑰匙有帶已經算不錯ㄌ。。

沒人有帶錢呀~~~~~◎_____________________◎


而這群笨蛋居然看到商店ㄉ招牌
才想起來這件事

『等一下!!!!』
正當有人以萬夫莫敵ㄉ驚人氣勢喊ㄌ這一句後,
終於提醒ㄌ大家!!!!


『你們有人有帶錢ㄇ?????』

『啊~~~~!!!!!』6ㄍ人在車內慘叫!!!!

居然沒有人想到這件事~~!!!!!
都餓昏ㄌㄇ????
(我看是笨昏ㄌ吧!!!!!!還是餓笨ㄌ?!?!?!
說不定是根本沒聰明過~~~~◎_____________________◎)


總之ㄧ群人七嘴八舌,

『天哪~~泡麵就在我ㄉ眼前哪!!』
有人只顧著眼前ㄉ泡麵,唉聲歎氣!!

『一群豬喔~~居然都沒人想起來喔~~!!!』
奇怪,ㄊ自己還不是沒想起來!!!!

『哈哈哈哈哈~~~一群笨蛋!!!!哈哈哈~~我會被笑死!!!!』
有人覺ㄉ情況太扯,當下反應就是一直狂笑!!(好像就是我~~~@@)

『趕快找一下自己身上有沒有錢啦吼~~~> <!!車上不是都有放零錢ㄉㄇ??』
呼~~終於出現一句像人話ㄉ反映出來ㄌ!!!!


大家又開始繁忙ㄉ翻找自己ㄉ口袋!!!!!

終於,
在某人ㄉ口袋裡找到ㄌ100塊!!!(在此謝過謝洋那救命ㄉㄧ百@@)
還有在車上翻到ㄌ50塊ㄉ零錢~~~~~@@

『哈哈哈哈~~~我們有一百塊!!!!!!』
『天惜憨人呀!!!泡麵!!!我們來ㄌ!!!!!!!』

一群人就這樣帶著僅有ㄉ150塊,
以開心猖狂之姿走進『全家就是你家』啦!!!!


『又』一陣ㄉ七嘴八舌中,好不容易ㄉ,
大家終於選好ㄌ泡麵,安靜ㄉ,專注ㄉ,加入ㄌ熱水,
以小心翼翼之姿,端著手中ㄉ熱呼泡麵時,走出ㄌ大門才發現,

吼~~這家全家不專業!!!居然沒在走廊上擺設桌椅!!!!!!!

那怎半呢??
結果有人在隔壁ㄉ麵攤發現ㄌ歪斜ㄉ桌椅
正當大家興沖沖ㄉ坐下時,越覺ㄉ越不對勁!!!!

『ㄟ~~你們不覺ㄉ很臭ㄇ???』
『這邊狗味很重ㄟ!!!!!你們吃ㄉ下去喔?!?!』
『疑??你沒說我還真ㄉ沒感覺ㄟ!!!!』
『嗎呀~~我受不了!!我沒餓到這樣ㄉ地步!!!!』

結果一群人又忍受不了ㄉ尋找適合覓食ㄉ地方
終於!!!

終於!!!有人ㄉ小聰明派上用場ㄌ!!!
『哀憂~~找車子ㄉ後車蓋啦!!!!』
『要平一點ㄉㄛ!!!!!!!!!!』

所以一行人就克難ㄉ站著就著車子ㄉ後車箱蓋上吃ㄌ好吃美味ㄉ泡麵

此時是一陣安靜,中間只交雜著斷續ㄉ討論聲。
(要知道~其實要我們安靜是很容易滴~~!!!)

『我覺ㄉ你ㄉ比較好吃!!』
『喂~~!!給我一吃口!!!』
『ㄣ恩~~~這ㄍ不錯~~這ㄍ以後可以買!!』
『好好吃ㄛ好好吃ㄛ~~好滿足喔~~!!!!』

10幾分鐘後,
終於起床ㄉ目的上場啦!!!!

大家
終於
終於終於
要開始放煙火囉~~~~-^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待續)


克難ㄉㄧ群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drian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