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骰子有六ㄍ數字
所以要有6種飲料

所以這次ㄉ飲料就是
『綠茶+可樂+清酒+好久不見+紅茶+Vodka』

輸ㄉ人就喝
因為有些真ㄉ太烈ㄉ關係
所以
只喝一點點

所以說
這次ㄉ遊戲還算是小兒科
你們說是吧~~~^^


清酒在第一次倒出來ㄉ時候
大家都很奇怪於………………

為啥這酒是『咖啡色』ㄉ…………0.0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大概是ㄊㄉ特色吧…..誰知道~~~~!!』有人如此說到

那麼得到一ㄍ這樣『自欺欺人』ㄉ答案後
大家也不疑有ㄊㄉ開始玩遊戲

但很奇怪
每次都是我抽到清酒……………0.0
『這味道真ㄉ很怪ㄟ!!!!』bay如此說到
『那我幫你喝~~~~!!!!』David如此回答

所以每次我抽到
都是David幫我喝
都是David幫我喝
都是David幫我喝


到ㄌ後來
我真ㄉ覺ㄉ非常非常ㄉ不對勁

因為味道實在是太太太奇怪ㄌ

怎樣聞起來
都有點像”酒釀”哪!!!
雖然說David說好喝…導致於ㄊ後來直接用灌ㄉ……0.0

而被家裡訓練ㄉ吃東西前先看日期ㄉ我
終於忍不住ㄉ拿起來看看ㄊㄉ有效期限

魚貝如此說到:
『這味道真ㄉ太怪ㄌ…………我一定要看一下ㄊㄉ製造日期!!!!』
大家也都停下來安靜ㄉ看著我ㄉ反應

結果
愣在原地3秒鐘後

放聲大笑~~~!!!!!

因為真ㄉ太好笑ㄌ!!
真ㄉ笑到眼淚狂飆

肚子超痛………直不起腰!!!!!!

『怎樣啦怎樣啦??』
『你快說呀你…不要一直笑啦!!!!』

大家等我宣布答案ㄉ耐心不去搶酒瓶過去看(大概是不想親眼面對事實吧0.0)
好不容易一陣大笑後

我終於
有點氣跟ㄊ們說ㄌ……
但其實還是說ㄉ斷斷續續ㄉ
要知道
要大笑完馬上說話是一件累人ㄉ事呀………………0.0

且我想要ㄊ們自己算~~^^(因為這樣衝擊會比較大~~~~^____________________^)

『現在幾年呀???』魚貝狂飆淚中
『2005……….要2006ㄌ』眾人回答

『我說民國年!!!!』魚貝直不起腰中
『94……….或是95』眾人回答

『嗯恩…很好………那我說……………這ㄍ酒保存期限只有………一年!!!!』
魚貝真ㄉ笑到嘴巴快裂到耳朵去ㄌ…………所以講話斷斷續續ㄉ…上氣不接下氣!!!

『所以…………??』大家屏息以待
『而這瓶酒…..製造年限是…………民國……………88年!!!!』
魚貝好不容易說完最後一ㄍ字之後,繼續狂飆淚ㄉ放聲大笑。。。。。。。。。

結果
大家一陣漠然後
心中簡單ㄉ計算後ㄉ眼光不約而同ㄉ轉向sizune

眾人…………破。口。大。罵。
『你豬ㄚ你!!!』(請咬牙切齒!!)
『你智ˋ障ˋ喔!!!』(請咬牙切齒!!)
『你真ㄉ很蠢ㄟ!!!』(請咬牙切齒!!)
『臨!!競!!!移!!!!!』怒吼中………(請咬牙切齒!!)

而sizune則是裝無辜ㄉ說:
『奇怪………人家又不是故意ㄉ………』
但大家不管ㄊ還是一陣『狂ㄍ一ㄠˇ』

『人家怎麼知道………人家家裡酒很多就隨便抓一罐咩……….』
但大家不管ㄊ還是一陣『狂ㄍ一ㄠˇ』。。

『喂……拎來很重ㄟ……………』
大家仍然不管ㄊ依舊一陣『狂ㄍ一ㄠˇ』。。

『人家怎麼知道ㄊ過期………………』
『你們很奇怪ㄟ………幹麻那麼凶!!!!』

哀!!
大家也不要覺ㄉs很可憐
ㄊ裝無辜ㄉ功力可以1對10,很厲害ㄉ啦!!

所以
大家則是火力全開ㄉ強烈猛攻~~~~^^

而我則是跟David四目相望。。

然後
失笑。

大笑。。

狂笑。。。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drian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