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下午

去到ㄌ倫敦必去之地-Camden town

在充滿嬉皮龐克ㄉ市集中走走晃晃

隨意ㄉ走來走去

在小巷中隨性ㄉ拐來拐去

無意ㄉ

晃到ㄌ一家很特別ㄉ店
那家店真ㄉ是非常ㄉ特別呀!!

是一家衣服店

店員全都花枝招展

濃妝豔抹

明明是下午
2

卻讓人感覺

置身在午夜12

ㄊ不只是一家服飾店

到ㄌ晚上

更是搖身一變ㄉ

成ㄌ一家夜店~~~~

所以說
整家店就是呈現夜店ㄉ感覺囉~~~

簡單ㄉ說

就是一家夜店風格ㄉ服飾店

而當然

ㄊ所賣ㄉ衣服也是走誇張之極ㄉ風格

『視覺系』這名詞

不足以形容~~!!

『妖艷』『詭譎』
~~!!

嗯恩~~

可以這麼說

幾乎都是螢光色系

螢光橘

螢光粉

螢光黃

螢光蘋果綠

否則就是SM系列ㄉ~

皮鞭~手銬~

幾乎都是這樣ㄉ東西

好奇ㄉ拿起來往身上一比

哀哀
~~~

都太大件ㄌ啦!!

但不是

因為個子ㄉ關係喔~~~!!!!

是因為

ㄊ們都是賣給~~~~人妖穿ㄉ~~~!!

系低
~~!!!!!
也就是說

剛剛我所說ㄉ那些視覺系ㄉ店員
幾乎都是『男』ㄉ~~(在這邊說幾乎ㄉ原因是還是有女ㄉ啦~~很少很少而已~~!!!

個個都是
180左右ㄉ壯漢

個個也都是黑眼線假睫毛!!

中毒般ㄉ口紅!

整排ㄉ耳洞!

肚臍環!

刺青!

~~

妖焦美麗ㄉ『華服』~~~~~!!!!

最後配上15cm以上ㄉ恨天高!!!!
我當場變成誤闖巨人世界ㄉ哈比族

~~!!!

著實讓剛來到倫敦ㄉ我上一場

十足十ㄉ震撼教育呀~~~!!

實在是太猛ㄌ

其實何止猛!!!
實在是太夠嗆ㄌ好不好~~~!!

那時ㄉ我也慢慢ㄉ在裡面拿著衣服往鏡子比來比去
反正

既來之則安之囉~~~!!
ㄊ又不會把我給吃ㄌ~~
因為基本上

ㄊ應該對我沒興趣吧~~~?!?!

挖哈哈~~!!

眼睛除ㄌ在瞄衣服以外

其實餘光是不自覺ㄉ往店員身上飄~
不著痕跡ㄉ仔細看一下

發現

其實ㄊ們狠友善ㄟ~~!!

雖然說

ㄊ們有點

~~~雄壯!!

~~~威武~!!

~~~濃妝~!!

~~~太很多東西!!!

ㄊ們自在隨我ㄉ態度

反而

激起ㄌ~~~~讓人稱讚ㄉ眼光!!!
原來有人活ㄉ這樣和別人不一樣卻依然自在快樂

雖然說是男生

但卻比很多女生更會化妝更愛漂亮更愛自己!!

雖然說是打扮成女裝

但卻比很多ㄉ男生更忠於自我

更有勇氣去展現真實ㄉ自己

有誰可以比ㄊ們活ㄉ更自我更精采不委屈呢!!

隨著店內ㄉ電音
大家也漸漸ㄉ開始逛街沒逛街樣

店員也當然是隨性自在ㄉ看店沒看店樣~~~!!!

~~!!

反正一切都是這樣ㄉ隨性

累ㄌ就自己陷坐在沙發裡

當然要躺下來也沒人反對!!

要跟ㄊ點飲料也可以(說過ㄌ晚上是夜店~所以有吧台~~!!)

等到差不多ㄉ時候

步出店門口

發現

有兩位正常ㄉ帥哥站在門口享受著店內令人腳癢ㄉ音樂和手上ㄉ啤酒

我想ㄊ們應該是義大利人吧
~~!!(自己從ㄊㄉ輪廓猜出來ㄉ囉~~!!

其中有一位ㄊ也隨性ㄉ搖擺ㄊㄉ身體

看ㄉ出來ㄊ腳癢~~~~

~~!!

ㄊ站在門口

很輕鬆隨意

卻是這樣ㄉ吸引人ㄉ目光

不是因為ㄊ帥

而是因為ㄊㄉ隨意自在ㄉ自信

ㄊ注視著店內大口大口ㄉ仰頭喝著啤酒

而我注視著ㄊ

店裡店外兩種不同ㄉ隨性自我

卻都同樣深深吸引著我

那天下午開始

我不知不覺ㄉ變ㄌ~~!!
也不曉得

是什麼打動ㄌ我

還是什麼改變ㄌ我

也說不上來我到底
體會ㄌ什麼~~!!

只知道

從那一秒開始

我已經跟以前不一樣ㄌ

自在快樂
對自己負責
對ㄉ起自己
是活在世上最重要ㄉ一件事

也變ㄉ不去在意別人ㄉ眼光

 

"和別人不一樣"
這件事
成ㄌ理所當然

因為

你是你

我是我

你不是我

我也不是你

所以『不一樣』~~?!?!

當然不一樣~~~!!!!!!

因為親身感受到ㄌ
"原來有人活ㄉ這樣和別人不一樣卻依然自在快樂"

因此我漸漸變ㄌ


沒想到

誤闖巨人世界ㄉ那天下午

 

不知不覺ㄉ改變ㄌ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drian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