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冬天

如果說
女孩可以分冬季女孩or夏日女孩ㄉ話


我想我大概是不折不扣ㄉ夏日女孩吧

冬天狠討厭
因為冷

因為冷
又因為怕冷

所以就不能穿少少
因為穿少少會冷
會冷就會打噴嚏

一打噴嚏就整ㄍ人不對勁
一不對勁
就變ㄉ狠沒精神
沒精神自然就懶
懶自然就不好看

所以就必須穿ㄉ多點

但穿ㄉ多點
自然就整ㄍ人就顯ㄉ笨重
顯ㄉ狠笨重
自然也不好看

不好看自然就更懶
不好看自然精神就更差

所以
每次冬天ㄉ時候
就會陷入這無止境ㄉ鬼打牆中

雖然說
本姑娘也算是ㄍ挺愛漂亮ㄉ人

也雖然說[愛美不怕流鼻水]

但~~!!

因為我實在怕冷
也因為是過敏性鼻炎ㄉ關係
所以
自然
這句話對我
是百分之百ㄉ免疫~~!!!!!

因為我說ㄌ

冷ㄉ話就會鼻子不舒服
鼻子不舒服自然就想睡覺
想睡覺整ㄍ人就沒精神
沒精神當然就很難看
很難看自然心情會不好

所以說
你們看~~!!!!!!!!!!!
是不是
鬼打牆ㄋ~~?!?!?!?


往往
在夏天熱ㄉ嚇死人ㄉ時候
又會開始小小小ㄉ懷念起冷冷ㄉ冬天

加上那些
美麗ㄉ大衣
美麗ㄉ靴子
美麗ㄉ圍巾
美麗ㄉ毛料裙

總是這樣吸引你ㄉ目光
總是這樣閃爍著屬於冬季ㄉ華麗

這點
便又小小ㄉ彌補我對冬天ㄉ厭惡

但仍擺脫不了
一再又一再ㄉ陷入鬼打牆ㄉ輪迴中

怕冷
所以穿ㄉ多
但衣服好漂亮
所以就鼓起勇氣ㄉ嘗試
但因為身體不好
因此就冷ㄉ吃不消
一度覺ㄉ煩ㄌ
又變ㄉ不羞恥且義無反顧ㄉ穿上
保暖卻不是很好看ㄉ冬衣

但過沒多久
又被美麗吸引

一而再而三ㄉ不斷鬼打牆

哀~~

所以你們說
討不討厭嘛~~!!


結論-問題一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drian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