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網路上發現一ㄍ好玩ㄉ東西
叫做新詩公式

出來ㄉ效果
我會被笑死

實驗一號ㄍ叫做
就算入夢(這是啥鳥題目~~????)

隱約的夜裡我在樹梢望著
風漸消逝,悲傷漸遠去。
我如何把土地上的螞蟻變成哀愁?
我唯一的手指頭漸漸坐...
你的頭髮卻像沙發漸漸陷入沉思裡。
坐漸暗悲傷漸亮,望著隱約的夜,
沙發遺忘了一切...

什麼叫做"我唯一的手指頭漸漸坐"~~??

濫死ㄌ

效果很差
失敗失敗~~

再來玩一下實驗2號
叫做不要入夢

38的夜裡我在101頂端望著
陽明山漸消逝,囉唆漸遠去。
我如何把陽光中的陰影變成無言?
我唯一的牙齒漸漸跺腳...
老闆的咆哮卻像滑鼠漸漸陷入沉思裡。
跺腳漸暗囉唆漸亮,望著38的夜,
滑鼠遺忘了一切...

這ㄍ比較好
"陽明山漸消逝,囉唆漸遠去"
"我如何把陽光中的陰影變成無言?"
"老闆的咆哮卻像滑鼠漸漸陷入沉思裡"

都還頗具水準

哈哈
總之
挺好玩ㄉ

大家也一起玩玩看吧~~~
http://www.fg.tp.edu.tw/~d2351228/money.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drian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