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大家好不容易梳洗完成後

終於要進行大夥ㄉ第一ㄍ重頭戲





!!

跟飯店借ㄌ幾台腳踏車後

便紛紛ㄉ就定位

準備好好ㄉ一展雄風~~~> <

當然是有些人不想騎
重點是自己不想騎就算ㄌ

還指著我說''你穿裙子還騎車~~~@@''

切ˋ

殊不知姑娘我國中可是自己騎腳踏車上學整整3年呢~~~> <

騎腳踏車可以說是我最會ㄉ運動啦~~~@@

居然說穿裙子不能騎腳踏車
我看你們這些台北小孩
大概以為騎腳踏車只是休閒活動

還要特地穿上運動衣ㄇ~~~@@

大概沒想到有人拿腳踏車當作上學ㄉ工具吧~~~> <


ps
在這邊補充一下
果然不出我所料
看到我ㄉ照片後
我ㄉ同事(土生土長ㄉ台北''市''人)
也是指著我ㄉ照片說;你穿裙子耶~~~@@

暈倒~~~> <



結果

大家準備好後
就奮力往前猛採



結果

發現有一ㄍ人
ㄊ居然給我不會騎裝會~~~> <

那就是[哈嚕]小姐~~~> <(也是台北小孩)

明明就是不''太''會騎


還給我裝~~~~~@@

還一直給我''牽脫''是腳踏車難騎 ~~~@@

結果明明就是ㄊㄉ問題~~~> <

還給我死不承認~~~~>"<


缺~~~@@






看大家笑ㄉ多開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drian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