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我說過
我那天非常ㄉ忙碌
上午要上班
下午要上課

那天又熱~~~@@

所以我絕ㄉ我實在是狼狽到不行

黑眼圈暴大~~~><
只想洗澡~~~~@@

但沒辦法
只好自己拎著我ㄉ小紅皮箱進化裝室變裝~~~@@

還有人跑進來找我說我怎麼消失這樣久~~~><

難道不知道
我又不像你們睡到下午ㄇ??????

缺~~~><


但心機重ㄉ人多ㄉ是

有人當天起ㄍ大早去燙頭髮~~~(哈哈哈哈~~~我快笑死ㄌ...但效果還不錯 算ㄊ好運氣~~~><)

有人準備一套名牌禮服 所以明明沒事也跟我一樣ㄉ去洗手間變裝~~~><

有人情商姐姐 願意請吃飯願意作家事
只為ㄌ姐姐幫ㄊ化妝~~?!?

於是可憐ㄉ姐姐必須在星期六STAND BY在家裡 只因為ㄊ老妹要參加同學會~?!?!

那話不多說
我們就來看看大家ㄉ成果


居然給我使出"當天燙頭髮ㄉ殺手鑑"ㄉ幸?????? PS看ㄊ笑ㄉ多得意


這就是那位要做家事 要請吃飯ㄉ那位(哈哈哈哈~~~~飆淚中><)


原本一派休閒 原來才知道有隆重裝備在後頭ㄉ發仔欣~~~><
此時此刻 正套上ㄊ那價值不斐ㄉ皮鞋


是否果真是"貴"氣逼人呢???????


那就來說說我吧

原本是一派悠閒ㄉ上學樣~~~~><


實在是快被熱死ㄌ
那天真ㄉ有夠熱~~~~><

給我半小時ㄉ"跌到馬桶"後

穿上媽媽"親情贊助"ㄉ衣服後
是否跟平常不太一樣呢~~~~~~^^




加上"高死人不償命"ㄉ高跟鞋
頓時
比大家高上許多~~~~><


自認自己走普普风ㄉ正統東洋派仁儀啦~~~~^^

但還是不及發仔欣~~~^^(呼~~~好顯)
總之大家好好ㄉENJOY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drian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