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大夥又開始挑戰滑水道~

看到黃紅藍綠不同角度彎度ㄉ滑水道~
我這時變ㄉ非常ㄉ小膽~
我只敢滑最小咖ㄉ那道~

媽媽說我不可以玩太危險ㄉ遊戲~!!(『媽媽說』出現~)
結果搞ㄉ哈嚕非常ㄉ~失望!!

因為ㄊ永遠要玩那ㄍ最高最滑最彎ㄉ
但大家都不想把自己ㄉ脖子給玩斷呀~
呵呵~

PS1
在一路上排隊上樓ㄉ時候~我一直嚷嚷著..我覺ㄉ我會摔斷脖子啦~!!
搞ㄉ連SIZUNE都覺ㄉ我很沒用!!
殊不知我連游泳池ㄉ滑水道都要考慮再三捏~!!
我就是怕這款ㄉ啦~@@

PS2
這邊要謝謝好心界我們3頂泳帽ㄉ工作人員~
幸好ㄊ借我們
要不然~
就甭玩啦~!!



最後來到了~
馬拉灣ㄉ人氣王-巫師飛艇~
如果大家有看到吳宗憲最近主持ㄉㄉ節目ㄉ話
我想應該是不陌生~
2ㄍ人坐著八字大泳圈
在U字形ㄉ滑水道上左右滑動~
重點是….
下去ㄉ那一剎那
是90度角~逼近垂直~
而你~
ㄉ安全防護……………….
就是你自己ㄉ兩隻手~~@@

媽呀~
大家都被尖叫聲吸引ㄉ來排隊~~
大牌長龍ㄉ得花1ㄍ半小時~
還得爬到4樓高ㄉ地方~
你才可以自虐那5秒鐘~~@@

真ㄉ是…很奇怪ㄉ人性~
很怕還是要去玩~
叫ㄉ跟殺豬一樣也是要排隊~
在下面一邊笑人家
一邊擔心自己等會是怎樣模樣ㄉ等

想想真是莫名其妙~
好不容易輪到我跟哈嚕ㄉ時候~
(原本是要第一ㄍ玩ㄉ
因為這樣才可以看下其ㄊ4ㄍ人ㄉ蠢樣~!卻沒想到哈嚕竟然採拳採輸!!
變ㄉ我們是最後~~!!偷雞不著蝕把米~@@)

我們還特地跟工作人員說
拜託不要踹我們下去~(因為看到很多人是被踹下去ㄉ~)
沒想到他們只回一句~
沒辦法~趕業績~就把我們給丟下去了~

不預警ㄉ被踢下去~!
整ㄍ人往上衝~
但手又要抓緊把手~
媽呀~
不抓緊ㄉ話就真ㄉ把脖子給摔斷啦~
尖叫是唯一ㄉ反應~
嚇ㄉ我一直喊媽~~@@
不過好顯不像豬叫~
要不然就是太丟臉啦~^^



好不容易所有東西都弄好
一切都OK後
馬不停蹄ㄉ前往在地人哈嚕ㄉ大舅家
享受好吃有機ㄉ巨峰葡萄~
熱情ㄉ大舅舅大舅媽~
把早就準備好ㄉ葡萄塞給我們吃~
已經餓到前胸貼後背ㄉ我們
來到葡萄園~
居然可以把葡萄當白飯嗑~~!!!
真是幸福呀~!!
(所以這時我和靜和SYU都裝賢淑ㄉ擠在洗手台前洗葡萄~
這樣才可以邊洗邊吃呀~^^)

還喝到好好喝ㄉ葡萄酒呢!!
但我是負責開車ㄉ~
所以我只能喝2小口~!!
討厭啦~><!!!!!

告別了熱情ㄉ大舅大舅媽~
我們又繼續開車前往台中~~@@

到了逢甲夜市
終於到了吃晚餐ㄉ時候~!!
已經是晚上10點半啦~~@@

大家都餓死了!!!!
到了『香福記』
一坐定位
不囉唆
馬上點了八道菜一人一碗飯~

準備大快朵頤~!!!!



服務生小看了餓了一整天ㄉ我們
雖然都是女生
卻吃起來毫不客氣~

上菜到還問廚師說『確定還是我們這一桌ㄉ嗎~??』
哈哈~
對啦~~
上來就對了~~!!!!

呵呵~
一陣酒足飯飽後~
便開始逛街~@@

買東西吃東西~~
買東西吃東西~~~
買東西吃東西~~~~

不是只能在香港喔~
台中逢甲也是買東西吃東西ㄉ好所在啦~!!
哈哈~~!!

最後…..
終於在凌晨兩點ㄉ時候回到我們可愛ㄉ民宿~

但~
以為我們就降睡了嗎~??
NO~

大家即使很累了都還是要敷面膜聊天~
我們大家可都是排除萬難ㄉ相聚在一起耶!!

當然要小小ㄉ談心一下啦~~@@
呵呵~~^^

第一天~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drian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