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到了我國中ㄉ時候

那時…..每天都被功課追著跑
每天考8科是再平常過ㄉ事情

那時ㄉ我就不知道哪來ㄉ膽子

有時會裝病蹺課出去逛街~~~(藥罐子ㄉ好處~~^^)
走在路上

看到精品店….覺ㄉ真是讚耶~~!!
每天都可以跟日系舶來品相處
感覺好夢幻喔~~@@

看到漫畫店….也覺ㄉ真ㄉ很棒耶~~!!
老闆娘跟顧客各自沈浸在自己ㄉ天空中~~!!

聽著音樂
吹著冷氣
一起癱成一堆!!

看在我幼小ㄉ心靈裡
忍不住吶喊著:我也要~~!!!!

所以慢慢ㄉ…
想開ㄍ漫畫店…
便漸漸ㄉ在我ㄉ心中成形!!

有次妹妹不小心說溜嘴(基本上ㄊ小時候是大嘴一ㄍ…….標準ㄉ撂爬子!!!!)

我ㄉㄚ娘聽到我想當漫畫店老闆娘時
差點沒倒退3大步血噴4方~~!!!

要知道那時我ㄉ一學期學費可以比美大學ㄉ私立中學
而ㄊ那不成材ㄉ女兒

卻只想開漫畫店~~!!!!!!!

後來聽妹妹轉述說
媽媽臉色鐵青了好一陣子~~!!!

結果….
後來又陸陸續續ㄉ有好多想法~~~

我想要開花店
我想要去日本學插花!!!
【插花很辛苦喔~~一大早就要去花市批花~你起ㄉ來嗎???】

好吧~~
那我想要開精品店!!!
【開精品店要花很多錢喔~~這ㄍ可以到長大點再說!!!】

喔…..
那考差大ㄉ時候我要轉大傳系~~~!!!
【念大傳係要碼就是當主播~~當記著很累喔~!!】

降喔~~~@@
那我要填室內設計系!!我要當室內設計師~~~~!!!
【室內設計要出頭才賺ㄉ到錢啦~~!!而且你那樣粗心~蓋出來ㄉ房子可能會變成比薩鐵塔~~@@】

那~~~
我要跑單幫~~!!
【跑單幫很累~要走很多路要扛很多東西~你那樣肉腳~每次提一下就哇哇叫~~!!@@】

那~~~
我要當小說家!!!!
【如果你寫ㄉ出來ㄉ話~~@@】

那~~~
我想去日本學鞋設計!!!
【設計在台灣很吃虧~~!!!台灣一點都不重視設計~!!!】

好吧~~~!!

被否定到最後…………


那我要開漫畫店~~~~@@
豈不是鬼打牆嗎???
真是ㄉ~~~~

呵呵….. ^^
所以現在還是不要問我這ㄍ問題……

我還是會坐在那邊抓破頭想很久~~~^^

可以確定ㄉ是……絕對不要是OL啦!!!!!


PS
大家小時候都有可愛ㄉ志願
且原因都很好笑~

有ㄍ表妹想當老師
原因是可以打人~~@@

小表妹童言童語ㄉ說
ㄊ想當清潔工
因為ㄊ覺ㄉ開垃圾車很酷~~@@

搞ㄉ我們這群大表姊每次看到ㄊ都用娃娃音跟ㄊ說
垃圾車好酷喔~~對不對????

只見ㄊ興奮點頭~~~@@
而ㄊㄉ老爸則是在旁邊快暈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drian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