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ㄉ地方通常有幾ㄍ特色
一定特別髒
一定特別靜
一定特別暗
一定特別沒人~~><~~

通常這ㄍ時候
腦中所浮起ㄉ形容詞
不外乎是
寂靜、蕭條、骯髒、冷清、人煙稀少、罪惡、煙毒鬼、搶劫、犯罪
反正就是這一類

5ㄍ女生對於眼前ㄉ街道
一看就知道
此地臥虎藏龍
好女孩絕對不宜久留~~!!

2話不說
馬上一ㄍ指令一ㄍ動作
「我們往回走~~~回車站再說~」

可是…..
是英明啦~~(忘記是誰說ㄉ…@@)

當大家往後轉ㄉ時候….
我~~
我就變成最後一ㄍ了耶~~~~@@

這道理跟進鬼屋是一樣ㄉ
媽呀~~~
不~要~丟~下~我~~~><~~

嗚嗚~~
我又沒說要當第一ㄍ~
嗚~@@
衝上前去緊巴著鳳梨頭ㄉ手臂………
第一次這樣出於本能ㄉ去牽朋友~~@@

此時
心虛ㄉ往後一看
結果
不看還好
看了才發現

有一ㄍ穿著灰色帽T腳穿白布鞋牛仔褲ㄉ黑人同胞
跟在我們ㄉ後面

是不近啦!!!
但不近才恐怖呀~~~

當場跟朋友人說……
有一ㄍ人跟在我們ㄉ後面

我不想懷疑ㄊ…也不想嚇自己
但現在ㄉ情況看起來
確實是恐怖~~~@@

結果大家看了也當場心底直發毛
也不知道是誰帶ㄉ頭…………

5 ㄍ女生越走越快
到了最後索性跑了起來~

反正車站就在那不遠ㄉ前方……..
先到亮ㄉ地方再說~~!!!!

已經要斷ㄉ腳
此時又像沒事般ㄉ跑起來比上體育課還順~~@@
(唉唉~再次證明狗急『定』跳牆ㄉ道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drian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