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來到了奇旺
大家已經開心ㄉ差點沒圍ㄍ圈圈為尼泊爾鄉親來首台灣名產『高山青』

這時候
導遊告訴我們要換車

換啥車??
為我們立下汗馬功勞ㄉ小巴呢?
我們可是有革命情感ㄉ呢~!!

小巴沒辦法開去奇旺
因為要用吉普車才可以~
所以小巴在這邊等我們回來~

是喔~
這樣崎嶇喔~

是ㄉ…
所以有兩部
一部是有棚子可以遮點小風避點濕氣~
而另一部
就是露天吉普車~

眼看我們家ㄉ人都年輕力壯
跟老人家搶棚子實在不是很好看~

更何況~

這部吉普車可是第2次世界大戰留下來ㄉ老古董咧!!!!!

哪裡還有機會可以坐到第2次世界大戰ㄉ吉普車呢?
還是那種要先抽馬達才發動ㄉ起來ㄉ吉普車???
多過癮呀~

所有男性同胞聽到都眼睛發亮ㄉ圍過來瞧瞧

2話不說
當然要坐這邊啦

我跟媽媽說我要坐這邊
我妹也馬上跟進說那我也要
想當然爾
我媽也就跟我們一起啦~^^

拿出明明是雜貨店卻號稱百貨公司所買ㄉ披肩~~
一人一件ㄉ學當地尼泊爾婦女把自己ㄉ頭鼻子全部都圍起來
只露出眼睛~(因為很冷很冷很冷~~!!)

便浩浩蕩蕩ㄉ出發了~

出發啦~
出發啦~

太好啦~

好期待據說是美軍基地所改造ㄉ飯店呢~

但這ㄍ時候
抬頭看到
又是讓我一輩子難忘ㄉ景色

滿天ㄉ星星

這樣星星堆滿天ㄉ景象
我曾在中部ㄉ武陵農場看過
但那時後
並沒有這樣ㄉ遼闊
所以

這樣ㄉ景色可說是這輩子首見


原來
星星真ㄉ是堆滿天ㄉ

原來
星星是很多很多ㄉ

多到
你根本看不出哪裡是邊際

近到
你覺ㄉ伸手就可抓到幾顆

就在我ㄉ眼前
我看到了


星河


星河就在我ㄉ眼前~
就是牛郎織女那條星河~

大家都興奮ㄉ大叫~
不敢相信自己可以親眼看到這樣ㄉ景象~

飛機誤點
行李沒拿到
剛剛一路上ㄉ痛苦
全部

全部都化為烏有

很感動
記得我ㄉ眼淚就差點奪眶而出~

真ㄉ真ㄉ很感動~^^~

隨車ㄉ尼泊爾小弟和尼泊爾司機都對我們ㄉ反應覺ㄉ很奇怪~
雖然說一開始我們ㄉ興奮有感染到ㄊ們
大家都咧嘴ㄉ大笑大叫
但看ㄉ出來ㄊ們是覺ㄉ一頭霧水

不怪ㄊ們
ㄊ們每天看
一定覺得很無聊
一定覺ㄉ很奇怪

ㄊ們一定想不到

我們這群人說不定都是第一次看到

這樣星星堆滿天ㄉ夜空

儘管有些人早已半百
儘管有些人周遊列國

但這樣美麗絢爛ㄉ星空

還是帶給大家不可抹滅ㄉ記憶

那天晚上
一路上顛頗ㄉ馬路
走起來特別帶勁

或許是因為老古董吉普車ㄉ後勁無窮
也說不定是因為滿天星星和星河作伴

總之
我有一種預感

此趟旅程
絕不是白受苦
也絕對值得

因為


我看到了讓我永永遠遠都感動萬分ㄉ美麗星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drian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