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我不要緊,只不過是失去一個戀人罷了。喬治不在也沒關係,今天街上還是充滿人潮,我每天過得很充實,完全不受影響,可是為什麼景色看起來會突然變成黑白呢?

2. 看來我是個意志不堅的人──只要能夠,留在你身邊,我想那就是最棒的樂園。

3. 不相信自己的可能性,就無法踏出第一步

4.心中無法壓抑的情感,一口氣向你傾吐。你一定會聽到耳朵生繭吧?可是像這樣緊緊擁抱,就能讓你感受到我的心。

5..其實我也是,並不喜歡這麼沒尊嚴的自己。可是什麼都不去想,只想依賴自己愛上的男孩,難道真是一件那麼愚蠢的事嗎?

6.我的戀人,向來堅持完美主義,其實他只是個笨拙又寂寞的男人,我最不能原諒的是,完全沒察覺到這一點的自己。

7.總覺得事情進行得太順利反而有點可怕,要是太得意忘形好像會遭到報應。咦?為何?事情進行順利等於證明這條路是適合自己的。往後最重要的還是靠妳自己努力,努力的人怎麼可能遭到報應?

8.現在是順風,我覺得我可以飛到任何地方去。

9. 相隔兩地仍然能彼此相愛的情侶那麼多,為什麼我們做不到?

10.考試就像一場遊戲,除了考試以外很多事情常常無法盡如人意。

11.我每次看到你,想狠狠甩你一八掌的衝動,以及一遍又一遍狂吻你的慾望,會同時不由自主沸騰起來。聽起來好像很矛盾,但是兩邊都是從同一顆心產生的,喜歡的心情是不變,你的矛盾,如果也跟我一樣該多好...

12.如果我們的心是緊緊相連的,就算數日不見也沒關係,我故意逞強說,他不愛我也不要緊,其實我真的好希望他能愛我,我是個不折不扣的大笨蛋。

13.為什麼每次都是我,受了傷害還不退縮地靠近你,而你總是為所欲為,悠然自得,害我看了就有氣。

14.那個時候啊,常常為了一點小細節傷心煩惱,覺得每天都有一大堆難過的事,現在回想起來卻是這輩子最快樂的時光,很奇怪對不對?是啊,每個人曾經熱情過,也不想忘記那份心情。

15. 你的個性明明就是、死也不會發誓永遠愛一個女人──我一定是做了個荒謬的夢。

16.就算心裡明白,能不能做到又是另外一回事。

17.。我已經不想去思考,你是不是真的愛我──這一刻把這段讓人心煩的距離感,緊密地填滿吧。

18.所有的成功者一開始都是不自量力。

19.我們之間已經不再吻別,也不再上床,甚至沒有正式提出分手,就這樣邁向各自的道路。

20. 即使妳真的下地獄,我也是一概不負責。

21. 可是,即使選擇了正確答案,也未必能夠得到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drian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