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為了配合妹妹
所以我買ㄉ票是在中壢ㄉ藝術館
結果居然妹妹變節後來不去了~~!!!!
但不在台北有ㄍ好處就是
即使是後方ㄉ票
也離舞台很近
哈哈~~~!!!
大部分ㄉ人都穿ㄉ還挺正式ㄉ
有些人還穿西裝
比如說我爸~~!!
但令我和爸爸意外ㄉ是
很多很多ㄉ小孩子…
真ㄉ是小孩子喔~~~
都才國小1、2年級而已
而且ㄊ們也真ㄉ都很乖很安靜
沒出聲
沒吵鬧
整場表演下來
也沒聽到有人說話
或是手機聲
真ㄉ覺ㄉ很棒耶~~~
大家都是帶著很盛重ㄉ心情來看這場表演



終場休息ㄉ時候
那些小孩子因為是坐在比較前排ㄉ關係
都已經跑到前面去
忍不住ㄉ跳起來啦~~~!!!
真是可愛
我想ㄊ們應該都有學舞吧!!
爸爸也覺ㄉㄊ們很可愛……
我想在場ㄉ人應該都覺ㄉㄊ們很可愛

所以說ㄚ~~
就像是劉真說ㄉ
沒有不會跳舞ㄉ女人
你們絕對想像不到
我們女人有多愛跳舞~~

那些小朋友平常一定有在學舞
今晚一定大大ㄉ鼓舞了ㄊ們
讓ㄊ們ㄉ夢想
又更鮮明更具體了
加油喔~~~
有夢最美ㄚ~~~各位小妹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drian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