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子
是不會飛翔的翅膀
翅膀是落在天上的葉子
天堂原來應該不是妄想

只是我早已經遺忘
當初怎麼開始飛翔

孤單
是一個人的狂歡狂歡
是一群人的孤單愛情

原來的開始是陪伴
但我也漸漸地遺忘

當時是怎樣有人陪伴
我一個人吃飯 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 彈琴 自己對話談心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ㄚ桑-葉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adrianayu 的頭像
    readrianayu

    Life isnothing but a walking shadow

    readrian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