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據說這是我ㄉ新家~~!!

最近一直在幫飛哥找新家
因為其實ㄊㄉ籠子是狗籠
兔籠跟狗籠不一樣
住狗籠會讓飛哥ㄉ尿尿不小心ㄉ跑出來
導致很苦命ㄉ媽媽就要在那邊擦在那邊清
每次上完班上完課回來都已經晚上10點以後了
還要清ㄉ時候就真ㄉ覺ㄉ很火大
而且也覺ㄉ飛哥ㄉ籠子對ㄊ而言太小了
放個牧草便盆和食盆下去…飛哥連動都不用動啦~~!!
所以說…要幫ㄊ換籠子ㄉ想法是已經計畫許久…….!!
好不容易…送妞妞去洗澡ㄉ時候…看到了不錯ㄉ籠子
價錢也合理…而且好可愛..有各種顏色可以選!!!!
就毫不猶豫ㄉ買下去!!!!
後來想想…..應該要選粉紅色才對…這樣顏色才和我台北桃園ㄉ房間搭~~!!
但來不及了…..呵呵~~!!
但似乎飛哥覺ㄉ很不習慣哩~~!!
妞妞還比較喜歡…………………噓~~妞妞
人家飛哥送ㄊ都還不要哩~~!!
不要以為在家裡ㄉ盒子籠子都是你ㄉ啦~~>”<
叫你走開還在汪汪叫~~~太惡霸了喔~~!!

ps好像有比較好~~~木訥中~~!!
ps綠色ㄉㄚ??那馬乃姨會不會想來跟我睡哩??@@a


ps妞妞心理OS….這是我ㄉ新床嗎??不錯耶~~但我ㄉ東西都是紫色ㄉ不是嗎??
Ps什麼不是我ㄉ~~~還趕我走~~~嗚嗚嗚~~~汪汪~~~我要跟媽媽講啦~~~媽媽不在就這樣~~~汪汪~~嗚嗚嗚~~~汪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drian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